Thursday, May 10, 2018

EagleWings Loft热闹启航

武吉知马King Albert Park的新商场KAP相当冷清,EagleWings Loft餐馆却一枝独秀,用餐时间人潮兴旺,热热闹闹,周末更是一位难求。

EagleWings Loft
航海主题的EagleWings Loft

商场全名KAP Residences Mall,原址是当年的King Albert Park麦当劳,对面是以前的杨协成工厂,物换星移,旧址翻盖,变成高级公寓,也有了新的King Albert Park地铁站。但由于地点还很新,公寓楼下的零售店面,去年开张至今还没有什么商店入驻。



对面也是EagleWings,专卖雪糕与甜品

EagleWings Loft开业以后开始引来人潮,成为商场的重要租户,短短数个月内还扩张店面拿下对面单位,因此上门时会看到两个大门,一边是主餐馆,一边是雪糕与蛋糕,两边的菜单都可以互相点用,楼上都有私人厢房,餐馆这边还有户外座位。

如此冷门的地点做得如此成功,老板当然不是泛泛之辈,而是著名眼科医生唐添寿(Dr Julian Theng)与律师姐姐Lisa。姐弟俩都是忙碌的专业人士,怎会突然投入开餐馆?

EagleWings Yacht Charter
EagleWings游艇服务(照片取自EagleWings Yacht Charter FB Page)

原来,餐馆是源自两人的另一副业——EagleWings游艇承租服务。唐医生喜欢出海钓鱼,两年前决定购买自己的游艇时,看上了一艘豪华大型游艇。坐拥超级游艇又不能天天出海,平时放着不用很浪费,也需要一定的维持费用,倒不如开放游艇提供承租服务,与更多人分享。

游艇出海服务包含餐饮,船上聘请专业厨师团队,餐饮水平必须达到医生本身与周边朋友们的高要求,渐渐有了很好的口碑。但毕竟还是只能与游艇上的小众食客分享,于是医生又想,不如把团队带到陆地上来,让所有食客随时都有机会享用(所谓医者父母心啊!)。

EagleWings Loft
餐馆的装潢与风格都以航海为主题

这也是为什么,餐馆的装潢与风格都以航海为主题,设计成有如一艘船一样。基本概念就是把游艇上的美好体验,在餐馆里重现。

菜单走家庭路线,选项多元,主打西式的汉堡包、披萨、意大利面、牛扒等等,也提供亚洲选项如炒饭、炒面等等,吸引周边的高级住宅区居民。医生本身也住在附近,简直把这里当作自家食堂,每星期至少有三次上门用餐。

Pomelo Pick-Me-Up
柚子沙律

前菜推荐柚子沙律Pomelo Pick-Me-Up($12),新鲜生菜里拌着柚子果肉,上面洒着酥脆樱花虾与花生,调味酱汁酸酸甜甜并带有微辣,偏向泰式口味,清爽开胃。

Lobster Risotto
龙虾烩饭

龙虾烩饭Lobster Risotto($38),龙虾饭附带整只龙虾头尾端上桌来,眼前一亮。烩饭以龙虾汤头烹制,饱吸浓香,丰富用料包括龙虾肉、带子、虾肉、鱼卵等等,鲜香可口。

Four Cheese Pizza
乳酪披萨

乳酪披萨Four Cheese Pizza($24),披萨饼由厨房手工自制,皮薄酥香,边缘焦脆,这款乳酪饼综合四种乳酪:Scamorza、Gorgonzola、Taleggio、Parmigiano Reggiano,乳香浓郁,口味丰富。

Truffled Blackbeard
松露墨汁意大利面

松露墨汁意大利面Truffled Blackbeard($18),黑色墨汁面条里拌着松露奶油酱,搭配虾肉与核桃,品尝时感觉松露味道并不重,倒是核桃的口感与味道都格外突出。

Bacon & Egg Wagyu Burger
培根与鸡蛋和牛汉堡

培根与鸡蛋和牛汉堡Bacon & Egg Wagyu Burger($18),牛肉饼以和牛制作,搭配番茄、乳酪,上面还铺着培根与鸡蛋,大口咬下饱满多汁。

Wagyu Beef Steak
招牌牛排

招牌牛排Wagyu Beef Steak($36)选用4级和牛,以盐与胡椒简单腌制,脂香肉味均匀,嚼劲恰到好处,搭配的番薯条也酥香可口。

Sticky Toffee Pudding
Sticky Toffee Pudding

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(@ngkongling) on

甜品做得很漂亮,医生推荐的布丁Sticky Toffee Pudding($12)与意式奶酪Jasmine Peach Panna Cotta($12)都很吸睛,前者味道较浓郁,后者偏向比较清新的果味与茶香。而我更欣赏的其实是这里的手工意大利雪糕Gelato($3.50/$6),浅尝几种口味都很令人满意,有机会可以专程来吃个雪糕,喝下午茶。

Mermaid's Tears
Mermaid's Tears

说到下午茶,餐馆也推出下午茶套餐,单人$12起,很吸引周边学府的年轻顾客。单点饮料的话,花样很多,如柚子与柠檬的Floating Island($8)、棉花糖的Mermaid's Tears($9)、低糖的Aquarius Dream($9)等等,卖相鲜艳梦幻。

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(@ngkongling) on

就连咖啡也有一款极具特色的Eaglewings Specialty Coffee($12),端上桌来瓶瓶罐罐包括咖啡冰块、巧克力浆、奶油糖浆以及一球香草雪糕,让你自行调制属于自己的口味,有如学校实验室里的校园时光,新奇有趣。

EagleWings Loft
地址:9 King Albert Park, #01-14/34 King Albert Park Residences Shopping Mall. Singapore 598332
电话:6264 778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