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1, 2018

泛太平洋酒店周末下午茶

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(Pan Pacific Singapore)大堂酒廊Atrium Bar设计独具,在中庭中间部分架高平台营造小桥流水感觉,一座座造型独特的半开放式包厢,仿佛浮在水面。挑高中庭拉高视线,举头仰望,建筑格局呈优美几何线条。

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(@ngkongling) on

整体环境宁静私密,优雅摩登,很适合与朋友相约,聊天喝下午茶。酒廊平时下午时段推出三层餐架下午茶,从3月底开始,每逢周末改为自助餐形式。餐点罗列在酒吧招牌的长形吧台上,无限享用。


Pan Pacific Singapore
大堂酒廊Atrium Bar

酒吧的吧台真的很长,标榜为全亚洲最长吧台。有一排这样的空间真的很适合做自助餐,只需要一排,就足够摆下所有的餐点,一目了然。从餐台最左边部分一道道吃过去,一直吃到最右边的最后一道,也就大功告成!

weekend high tea buffet
长长的吧台 / 餐台

下午茶自助餐称为Nostalgic Weekend High Tea Buffet。Nostalgic(怀旧)是因为加入不少娘惹美食。从餐台开端吃起,第一炮是现点餐台,由师傅现场制作薄饼,皮薄馅足。然后是娘惹叻沙,香浓够味。

kueh pie tee
DIY娘惹小金杯

接下来慢慢吃过去,有DIY娘惹小金杯、咖喱鸡配法式尖头面包、鸡肉串、娘惹杂菜等等。这家酒店的香肠是厨房自制,这里做成娘惹口味,下面铺着阿渣酸菜味道很搭。

scone
英式松饼,最左边的是椰子口味

下午茶必备的英式松饼(scone),有几种不同口味,包括本地口味的椰子松饼,涂酱也是本地特色的咖椰与黄梨果酱。

nonya kueh
Rempah Udang & Kueh Dada

娘惹糕粿有咸味的香辣虾米卷Rempah Udang,也是我个人的最爱。甜味的有ondeh ondeh、kueh dada、红龟粿等等。

nonya kueh
诱人的娘惹糕粿

各种各样的西式面包

再往前走是西式部分,有和牛小汉堡、火腿三文治、意式面包ciabatta、蟹肉面包卷、鹅肝冻等等。

desserts
推荐最左边的Salted Caramel Eclair,以及中间的咸蛋黄口味的桃子蛋黄挞

西式甜点样式也很多,比较特别的是带有微微咸味的Salted Caramel Eclair,以及咸蛋黄口味的桃子蛋黄挞。蛋糕部分每个月会推出当月口味,4月份的是Macha Opera Cake。往前再走还有巧克力球、马卡龙、戚风蛋糕、蓝莓乳酪蛋糕等等。

各种西式蛋糕

下午茶收费包含两杯饮料,热饮有Lavazza咖啡、TWG茶,以及两款特调冰茶:伯爵茶与香橙肉桂、洋甘菊与莓果,两者都冰凉清爽,清甜不腻。


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(@ngkongling) on

下午茶自助餐时间:星期六与星期天,2.30pm - 5.30pm
收费:每人$48,包括两杯饮料

Atrium Bar
地址:Pan Pacific Singapore, 7 Raffles Boulevard Singapore 039595
电话:6826 824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