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6, 2018

日本美食园新菜色

乌节路Shaw Centre B1的日本美食园(Japan Foods Garden)在同一屋檐下聚集了五间日式小店,各个品牌各具特色,新的一年增添多道新菜,又有再次上门的理由。(之前的介绍参考:日本美食园石锅料理

Sizzling Hot Stone
Sizzling Hot Stone

天丼最近很受欢迎,美食园里的Sizzling Hot Stone日式石锅与飞铁食堂Fry Pan Shokudo都推出新的天丼料理。



飞铁食堂Fry Pan Shokudo主打平底铁锅套餐,新推出的天丼装在立体感的漂亮瓷碗呈献,有三种口味:不辣、辣味及苦椒酱(gochujang),每份$11.90。

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(@ngkongling) on


天妇罗包括蔬菜类如金针菇、南瓜、海藻及茄子,以及天妇罗虾或鱿鱼,都淋上餐馆特制的天丼酱汁。比较特别的苦椒酱口味,也就是在碗底加了一些韩式辣椒酱,微甜而不太辣。米饭和辣酱搅拌均匀后,更突出饭香,也能化解炸物的油腻感。实际上,飞铁食堂的天妇罗是使用创新的Dr Fry油炸机制作,比起市面上的炸物更不油腻(少油50%),热量也更低。

Hot Stone Tendon
石锅天丼

Sizzling Hot Stone推出的石锅天丼(Hot Stone Tendon, $11.80),铺在米饭上有三条炸虾和其他蔬菜炸物,比起飞铁的版本多了一个温泉蛋,拌入米饭里更加顺滑可口。

Sizzling Hot Stone同时也推出新的汤锅,热汤在铁锅里滚烫冒烟,在凉凉的雨天特别暖胃。

Health & Beauty Salmon Pot
健康美人鲑鱼锅

健康美人鲑鱼锅(Health & Beauty Salmon Pot,$9.80)是味噌汤底,用料有挪威鲑鱼、洋葱、蘑菇、新鲜蔬菜等等,也加了几片柠檬,微酸带咸,健康开胃。

Spicy Chicken Pot
香辣鸡肉锅

香辣鸡肉锅(Spicy Chicken Pot,$9.80)以细嫩鸡肉块搭配蔬菜,香辣够味。单独饮用感觉口味偏重,但每份锅物有搭配一碗白饭,把白饭倒入热汤里,刚刚好。

Blooming Onion
葱花盛放

想要吃得更丰富还可点几道小菜,Bar除了提供酒类也主打日式下酒菜,新推出的葱花盛放(Blooming Onion,$4.90)把一个大洋葱切成一朵花,裹上面衣后油炸,每一瓣都酥香可口,还可搭配明太子酱或照烧蘸酱,增添香味。

日本美食园 Japan Foods Garden
地址:  #B1-01, Shaw Centre, 1 Scotts Road, Singapore 228208

相关文章:
日本美食园石锅料理(27-11-2017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