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4, 2017

Food Exchange佳节自助餐

史蒂芬路最新酒店史蒂芬诺富特(Novotel Singapore on Stevens)刚在最近开张营业,酒店连接史蒂芬美居酒店(Mercure Singapore on Stevens),两座酒店范围内综合了多家餐饮场所,岁末佳节前后陆续登场,成为史蒂芬路一带佳节欢聚的最新去处。

Food Exchange
Food Exchange

史蒂芬诺富特酒店本身只有一间主餐厅,位于酒店2楼的Food Exchange,主打国际自助餐。酒店刚开张已进入圣诞季节,首次登门就已经在庆祝圣诞,菜色应该是比平时来得丰富(但平时是怎样的,无从比较),现切肉类餐台上增添了火鸡、烤牛肉等佳节美食,12月1日至25日推出。



Food Exchange
餐馆里宽敞明亮,气氛欢快

餐馆位于泳池旁边,落地窗外就是泳池景观,室内装潢新颖亮丽,明亮欢快。中央是开放式厨房,周边都是自助餐台,前排是西式热菜,后排是亚洲热菜。左右两边是现点面摊及饮料。凉菜、水果、甜品等等则摆在后面靠墙的那一排。

开放式厨房,前后都是自助餐台
冰上海鲜

海鲜与寿司在玻璃长窗的这边,有蟹腿、贻贝、鲜虾等等,以及各式寿司。

Food Exchange - seafood
西式热菜的海鲜类菜式

中央的主餐台,基本上是一排西式热菜,一排亚洲热菜。西式部分一道道看过去,浓汤、什锦海鲜、鲑鱼、猪脸肉、紫番薯、烤蔬菜、奶油玉米、意大利粉等等。

Food Exchange - Christmas carvings
圣诞特备佳肴主要是在现切烤肉的这个部分

现切烤肉有火鸡、牛肉、羊肉、鸡肉,大口吃肉营造节日气氛。

Food Exchange - satay
鸡肉与羊肉沙爹

后面是亚洲热菜,有热汤、面饭、卤猪脚、辣椒虾婆、沙爹等等。现点面摊有清汤面与叻沙,同场推出一道广式点心,当天的是虾饺。

laksa
本地叻沙

除了主餐台,旁边另有一个比较小的开放式厨房,主打印度料理,也是我个人比较欣赏的部分。由师傅现场制作各式馕饼,搭配咖喱酱汁、印度烤鸡等等,也有印度香米饭。旁边还有各式乳酪、烟肉等等。

indian food
印度餐台

新鲜蔬菜、水果与甜品,都摆在亚洲热菜的后面。甜品类有本地的千层糕、水果挞、西式糕点等等,另有一个冰箱部分,冷藏着巧克力蛋糕、芒果蛋糕、草莓蛋糕、巧克力慕斯等等。

desserts
甜点餐台
另一部分的甜点冷藏在冰箱里保持新鲜,也更卫生。

自助餐也包含茶与咖啡,冷饮有柠檬茶与水果味冰水。

餐馆目前还很新,还找不到令人留下印象的特色美食。以圣诞自助餐来说,节日气氛也不是特别浓郁。不过价格方面倒是很有吸引力,尤其是12月份到处加价的季节,平时的午餐时间,$50以下能在酒店环境里吃喝欢聚,相当划算。

12月1日至23日:星期一至星期五,午餐$42,晚餐$58。周末早午餐$78,晚餐$68。
12月24日晚餐及25日早午餐,收费$98,或包括酒精饮料$158。

Food Exchange @ Novotel Singapore on Stevens
地址:28 Stevens Road, Singapore 257878

电话:6491 6100

相关文章
Antoinette圣诞童话(12-12-2017)
Ginger圣诞自助餐(9-12-2017)
龙碗圣诞“火鸡”(7-12-2017)
2017年圣诞美食大盘点(5-12-2017)
AquaMarine佳节自助餐(1-12-2017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