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2, 2017

Antoinette圣诞童话

圣诞节来临各大酒店餐馆纷纷推出亮丽缤纷蛋糕与甜点,原本就以法式甜点闻名的Antoinette更下足心思,推出充满童话色彩的可爱糕点。

Chef Pang
Chef Pang

餐馆创办人兼总厨彭国强(Chef Pang)是本地著名糕点师傅,今年的圣诞系列以怀旧梦幻的童话故事为主题。除了甜食,也推出本地风味的叻沙烤鸡与咖啡火腿,极具特色。



A Walk In The Forest
A Walk In The Forest

A Walk In The Forest($55/$110)源自餐馆的人气甜品“迷雾森林”(Misty Forest),同样以深褐色的巧克力慕斯营造森林的感觉,土壤上铺满了枝叶、蘑菇、圣诞树,综合了巧克力屑、可可海绵蛋糕等等,带你走入巧克力森林。

Winter is here
Winter is here

Winter is here($50/$100)冬天来了!白色圣诞树桐蛋糕,以白咖啡奶油与盐之花营造白色圣诞霜雪感,内层为咖啡海绵蛋糕,夹着咖啡豆果仁糖的香脆口感。

Snow Globe
Snow Globe

Snow Globe($15/$65)透明水晶球里的“白雪”为香草奶油乳酪慕斯,铺上了覆盆子果酱、百香果奶油、杏仁牛轧糖等等,摆在餐桌上具有浓浓佳节气氛。

Forbidden Fruit
Forbidden Fruit,不是苹果

Forbidden Fruit($12)名称取自偷尝禁果的故事,唯妙唯肖的“苹果”切开来,里层为青苹果慕斯、枫浆奶油、苹果果冻、焦糖青苹果与海绵蛋糕。

Randolf the Squirrel与其他糕点

巧克力也做得可爱精致,上图左边的Randolf the Squirrel($70)是以纯巧克力制成,最右边的Chocolate Gianduja Ball Christmas Tree($95)以Gianduja巧克力球组成圣诞树,具有圣诞气氛的甜点,也是圣诞派对最佳装饰与礼品。

Laksa Roast Chicken
叻沙烤鸡

除了甜食,Antoinette也提供餐点,主打具有新加坡特色的创新菜式。圣诞节推出了叻沙烤鸡(Laksa Roast Chicken $55),以本地人比较爱吃的烤鸡取代火鸡,以特制酱料腌制隔夜,抹上叻沙酱,搭配黄姜黄梨饭与阿渣(achar)菜,具有独特的本地风味。

Coffee Glazed Ham
咖啡烤猪肩肉

同时推出的还有咖啡烤猪肩肉(Coffee Glazed Ham, $65),取代传统的蜜汁火腿。制作过程很费工夫,猪肉腌制三天后,泡在特制调味料里再腌一晚,低温烘烤两个多小时,每8分钟取出来抹一次咖啡酱。浓浓咖啡香与猪肉搭配,味道就像本地特色的咖啡排骨,一片片切开来又像圣诞火腿,咬下香嫩多汁,外层微焦如肥美叉烧肉,芳香诱人。

叻沙烤鸡可供堂食或外卖,咖啡火腿只限外卖,需提前四天预订。

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(@ngkongling) on

Antoinette
地址:30 Penhas Road. Singapore 208188
电话:6293 3121

相关文章
Antoinette新新加坡菜(12-8-2017)
龙碗圣诞“火鸡”(7-12-2017)
2017年圣诞美食大盘点(5-12-2017)
AquaMarine佳节自助餐(1-12-2017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