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2, 2017

名代富士二八冰山火锅

冰火不相容?源自日本的荞麦面馆名代富士二八(Nadai Fujisoba Ni-Hachi)推出创新的冰山火锅,让你尝尝将冰山劈(化)开的独特美味!

Mount Fuji Icy Hotpot
冰山火锅

富士海鲜冰山火锅(Mount Fuji Icy Hotpot)巧妙利用了冰、火特性,以酷似富士山的“冰山”造型登场,霸气十足,配合佳节还搭配一个可爱雪人,保证吸引眼球。



所有食材都埋藏在冰山下冰镇保鲜,享用前只要开火将冰山溶化,慢慢露出里面的食材,缤纷亮眼培养期待的心情,等到冰山完全溶化,汤汁沸腾热气滚滚,即可享用鲜味十足的海鲜锅。

Mount Fuji Icy Hotpot - slowly melting
冰山慢慢化为火锅汤头,露出底下的食材

冰山也不只是视觉上的噱头,而是特别熬制的火锅汤头。制作时先用虾肉和鸡肉分开熬煮成饱含胶原蛋白的白鸡汤,最后混合在一起冰冻隔夜,再刨成冰沙制成冰山。冰山在热锅上溶化以后,与底下海鲜融为一体,鲜甜浓郁。肉类与海味的完美结合,形成日本料理所谓的鲜味(umami)。

藏在冰山下的好料

火锅内特级海鲜“好料”包括刺身级别的阿根廷红虾、挪威鲑鱼、新西兰贻贝、格陵兰雪蟹,以及鸡肉和各种蔬菜,吃到最后再加入招牌的荞麦面,暖心饱足。

冰山完全溶化后就是美味火锅汤

富士海鲜冰山火锅每人收费$28,必须点至少两人份。只在星期一至五晚间供应,周末与公共假日则全天供应。11月1日至30日推介期间,凡点冰山火锅的顾客将获赠一份雪蟹腿,需提前预定:
https://reserve.toreta.in/nadaifujisoba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jisoba-Singapore
https://www.passp.asia/fujisoba

富士海鲜冰山火锅也是餐馆迎接佳节的主打菜式,适合岁末围炉团聚。12月1日起推出六道式圣诞套餐(6 course party set,特价每人$49.80),以富士海鲜冰山火锅搭配其他小菜,包括前菜、荞麦沙律、高汤玉子、盐香与照烧串烧鸡肉、荞麦泥天妇罗,以及甜品的焦糖抹茶蕨饼。

appetiser
前菜
Soba Salad
荞麦沙律
Mash Soba Tempura
荞麦泥天妇罗
Matcha Warabi Mochi
焦糖抹茶蕨饼


此外,名代富士二八欢庆一周年,11月20日至30日举行荞麦面买一送一促销,万勿错过!

名代富士二八荞麦面  Nadai Fujisoba Ni Hachi Soba Restaurant 
地址:100 Tras Street #03-14 100AM. Singapore 079027
电话:6443 8827

精彩回顾
名代富士二八荞麦面 登陆新加坡(12-6-2017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