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8, 2017

Triple Three北海道美食节

文华酒店(Mandarin Orchard)Triple Three的北海道美食节又来了!酒店自2011年起,每年秋季推出北海道美食节(Hokkaido Harvest),至今已成为一项常年活动,每年这时候都会吸引食客闻香而至,呼朋引伴,生意火红。

Tuna Cutting
切鲔鱼示范

今年的美食节昨晚(10月17日)盛大开幕,举行了清酒击桶仪式,再由师傅进行鲔鱼切割示范,当场把一整条的鲔鱼切割成一小片一小片的刺身,分发给现场围观的食客们新鲜品尝,场面热闹。

开幕当晚的视频请看:北海道美食节盛大登场






Seafood on ice
冰上海鲜

美食节期间,前菜、海鲜、面食、烧烤、铁板烧、甜品等各个部分都充满北海道特色。冰上海鲜特别丰富,可以找到平时难得一尝的帝王蟹、雪蟹、白壳海螺等等。

白壳海螺
Hokkaido Chirashi
北海道散寿司海鲜饭


刺身与寿司部分,除了平时的鲑鱼、鲔鱼,一定要尝的是北海道鲜贝,不容错过的还有北海道散寿司海鲜饭(Hokkaido Chirashi),包括了蟹肉、鱼卵、虾、鱼肉等等,装在清酒杯里精致呈献。

Oven roasted Hokkaido Beef
炉烤北海道牛肉

烧烤肉类原本主打西式牛排与火腿,促销期间换成炉烤北海道牛肉与大片鲑鱼,旁边还有北海道风味的奶油鸡肉、北海道咖喱牛肉,浓香诱人,非常下饭。

Hokkaido Beef Curry and Chicken Cream Stew
咖喱牛肉与奶油鸡肉
炸物

炸食部分有北海道常见的炸饼,包括炸马铃薯饼、响锣炸物、章鱼丸子、玉米鱼饼等等。

Pork Don
黑猪肉盖饭

值得一试的还有黑猪肉盖饭,猪肉片芳香软嫩,搭配优质日本米饭。面食部分也有北海道拉面,以及铁板烧餐台上现炒的北海道炒面。

Robatayaki
日式炉端烧

另一边的烧烤餐台上推出日式炉端烧(Robatayaki),有虾串、扇贝、烤鱼等等,由师傅现场为你烧烤。

北海道马铃薯

原本的中餐餐台的蒸笼放满了北海道马铃薯,搭配北海道Raclette乳酪,由师傅现场刮起一片乳酪融在盘中的马铃薯上,别有一番风味。

各式甜品

甜品方面,所有蛋糕与甜品中的牛奶都以北海道牛奶制作,绿茶蛋糕、芝麻蛋糕、千层糕、芝士蛋糕等等,道道都令人赞赏。雪糕部分也以北海道牛乳制作,有红豆、盐、莓果等不同口味。

Lychee Mochi
可爱的荔枝麻糬

北海道美食节由10月17日至29日推出,只限晚餐时段,成人$128,儿童$48。使用DBS/POSB/UOB信用卡,第二名食客可享有半价优惠。

Triple Three @ Mandarin Orchard
地址:333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67
电话:6831 6288/7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