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3, 2017

峇厘岛温德姆酒店住宿记

温德姆酒店品牌在峇厘岛有两间酒店,Wyndham Garden Kuta Beach Bali最新房价】在热门的库塔海滩,Wyndham Tamansari Jivva Resort Bali最新房价】位于东部比较少为人知的地区,一东一西,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选择。

Wyndham Tamansari Jivva Resort Bali
温德姆塔曼萨里吉瓦度假村

温德姆塔曼萨里吉瓦度假村(Wyndham Tamansari Jivva Resort Bali)所在的克隆孔(Klungkung)是峇厘岛古王国之一,旅游业发展得比较慢,偏离了热门旅游地区,保留了淳朴宁静的自然面貌。温德姆是进驻这地区的第一家国际酒店品牌,刚在去年底开始营业,为峇厘岛东部迎来更多国际旅客。2016年11月正式开张时,也是温德姆酒店品牌在东南亚与太平洋地区的第100家酒店。



初次来到峇厘岛的游客,一般会选在热门海滩如库塔(Kuta)、水明漾(Semniyak)、努沙杜瓦(Nusa Dua)等等,但是再次重访就会想要探索不一样的地区。温德姆的独特地点远离尘嚣,海岸浪花滚滚,周边一派田园风光,绝对满足旅客寻求热带岛屿秘境的度假心情。

Wyndham Tamansari Jivva Resort Bali
酒店外大片田野风光
Wyndham Tamansari Jivva Resort Bali - beach
泳池通往大片黑沙滩


整座度假村占地3.4英亩,门口是一片绿色稻田,泳池通往大片黑沙滩,左右两边都没有其他建筑,从酒店高处环顾四周,是长长的海岸线与绿色的田野面貌。黑色沙滩上白浪翻腾,浪声哗然,很有疗愈效果。

设计


设计风格为现代风结合峇厘岛本土素材。大堂主建筑为充满设计感的木质结构,通风明亮,引入户外光线与周边景致,摩登现代而又贴近自然。

Wyndham Tamansari Jivva Resort Bali - lobby building
大堂主建筑为充满设计感的木质结构
Tirta Spa
水疗中心采用当地茅屋设计

四层楼高的多层客房建筑,在钢骨水泥结构上纳入木材、石壁、植物墙等等,引入自然元素与田园地景。院子里的水疗中心与沙滩俱乐部则采用峇厘岛的茅屋设计,以当地传统建材及手艺制作。

客房


酒店共有222间客房,分成5种房型。我分配到的是6107号房,Jacuzzi Suite海景套间。最大分别就在于阳台上有个私人Jacuzzi按摩浴缸。可惜入住期间太过忙碌,一次都没有试过!

Wyndham Tamansari Jivva Resort Bali - Jacuzzi Suite
卧室里空间宽敞

卧室空间里,大床正对着平面电视,橱柜摆着热水器、茶与咖啡等等。旁边是长形办公桌,也有双人沙发与圆形茶几,空间相当宽敞。

Wyndham Tamansari Jivva Resort Bali - Jacuzzi Suite
沙发区舒适宽敞

沙发旁边的落地长窗,打开来就是阳台。有一张沙滩卧椅与一个按摩浴缸,正对着泳池景观,以及泳池外的海景。

Wyndham Tamansari Jivva Resort Bali - Balcony
阳台上的Jacuzzi按摩浴缸

靠近浴室的这边有放置行李的空间,衣橱也很够用,浴袍、拖鞋样样具备,提供的还是可以穿到户外的人字拖。

Wyndham Tamansari Jivva Resort Bali - Jacuzzi Suite
开放式浴缸,当然也可以把帘子拉上

浴室里有淋浴间与浴缸,一个人住的话,浴室帘子拉开来,可以一边泡澡一边看到卧室里的电视机。

towel art
毛巾天鹅迎接你回来

客房服务人员很贴心,每天回到房间会看到用毛巾折叠成可爱的动物造型,摆在床上迎接你的归来。就连厕所里的卫生纸,也细心折成一朵白色玫瑰花,让人发出会心的微笑。

tissue art
卫生纸变身白色小花


餐饮


酒店主餐厅是Bumbu Restaurant,宽敞明亮,大片石壁具有度假风情,落地玻璃窗引入户外光线。

Bumbu Restaurant
Bumbu Restaurant
Bumbu Restaurant Buffet Breakfast
自助式早餐
可爱的西瓜面包

早餐是自助形式,除了西式的煎蛋、香肠等等,也有亚洲式菜肴及炒面、炒米粉等主食,推荐这里的印尼式的热粥,很有味道,吃起来温暖舒服。面包糕点类也有不少选择,做成西瓜颜色的吐司面包非常逗趣,也有各种印尼甜味糕点。

Jivva Beach Club
传统建筑风格的Jivva Beach Club
沙滩上还有一间Jivva Beach Club,也是这片沙滩上唯一的沙滩酒吧。采用峇厘岛本土建材搭建,由当地工匠以传统方式搭建而成,茅草屋顶、原木地板,通风悠闲。

Jivva Beach Club
宽敞的户外空间

Jivva Beach Club
入夜以后张灯结彩

餐区延伸到户外空间,入夜以后张灯结彩,印尼式阳伞下摆着色彩缤纷的沙袋懒人沙发,气氛很好。

Bebek Betutu
峇厘式香料烤鸭

菜单上有西式与亚洲式选项,品尝了法式马赛鱼汤Bouillabaisse与峇厘式香料烤鸭Bebek Betutu,都很令人满意。

设施


酒店泳池很吸引人,泳池带有人造沙滩,树影天逛映在池面上,具有浓浓度假风情。

Wyndham Tamansari Jivva Resort Bali - pool
泳池带有人造沙滩

泳池直接通往外面的大片沙滩,一整天都可以听到浪声滚滚。从泳池畔走出去就是黑色沙滩,这片沙滩游客比较少,也没有兜售商品的小贩,一派原始粗犷面貌。

泳池边一走出来,脚下就是黑色沙滩
白色浪花在黑色沙滩上席卷而来

由于峇厘岛有火山,因此会有一些黑色沙滩。黑沙阳光下走起来相当烫脚,晚上却很凉,踩着很柔软,沙地还闪闪发亮。暗暗海面上,一条条的浪花席卷而来,很是壮观。

Tirta Spa
Tirta Spa

酒店里也有自家的Tirta Spa水疗中心,提供传统峇厘式按摩及其他疗程配套。中心有8间沙滩茅屋,附带私人浴缸及雨林花洒,设在田园风情的环境中。

护理室附带户外浴室

旁边的一块小田地,走过去就是健身中心。健身房同样是建在田园中,让你面向着田野风光做运动。

水疗中心与健身房周边的田园风光

这一带不是商业地区,出了酒店就没有其他餐厅或商店,也没有招揽游客的司机。需要安排交通或白天外出行程,可通过酒店柜台代为预订,探索峇厘岛东岸面貌以及克隆孔古王国文化。

Wyndham Tamansari Jivva Resort Bali
地址:Pantai Lepang, Jl. Subak Lepang No. 16, Takmung, Jivva, Bali, Indonesia 80752
电话:+62 366 543 7988
最新房价

感谢酷航(Scoot)与温德姆酒店集团赞助本次行程

相关文章:
搭酷航飞峇厘岛(21-7-2017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