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9, 2017

Tamoya Udon乌冬面锅物料理

日式面馆一般花样不多,太盛屋乌冬面Tamoya Udon最近翻新菜单,推出新乌冬面锅物料理,迎合本地食客贪新心态。

Chef Tamotsu Kurokawa
日本赞岐乌冬面电视冠军黑川保师傅

源自日本的餐饮品牌纷纷进军新加坡,位于亮阁(Liang Court)的Tamoya Udon来新已有四个年头,不只提供口味正宗的乌冬面,而且是由日本赞岐乌冬面电视冠军黑川保(Chef Tamotsu Kurokawa)创办。

>>黑川保师傅来新期间的相关视频请看:正宗乌冬面


黑川保师傅示范乌冬面制作

Tamoya于1996年在香川县创办,香川县古称赞岐,也就是著名的日本乌冬面之乡,食用乌冬面已有数百年历史,产量与消费量高居日本第一。而黑川保师傅更是赞岐乌冬面冠军,在实况烹饪节目《电视冠军》中脱颖而出。名家手下的Tamoya,绝对是当地备受推崇的乌冬面馆。

来到新加坡,乌冬面都是在店内新鲜制作,所用的面粉、酱油、柴鱼等等都从日本进口,保持原汁原味。

新推出的乌冬面锅物料理,结合了乌冬面与锅物,每份包括一碗乌冬面与一道锅物,锅物在点餐后才开始加热,食材在锅子里一直保持热腾腾的状态,直到吃完还是热的。

Beef Sukiyaki Udon
牛肉寿喜烧乌冬面

牛肉寿喜烧乌冬面(Beef Sukiyaki Udon,$13.80)结合了寿喜锅与乌冬面,热锅里除了牛肉片,还加入不少配菜如白菜、胡萝卜、青葱、豆腐、香菇、金针菇与蒟蒻粉丝,汤头鲜甜。搭配的一个温泉蛋,有三种品尝方式:用乌冬面蘸着温泉蛋享用、把乌冬面浸在热汤里煮一分钟让面条更软,或把鸡蛋倒入热汤里与乌冬面一起享用。无论哪种方式,都能尝到乌冬面的Q滑弹牙。

Double Tempura Vegetable Udon
双天妇罗蔬菜乌冬面

双天妇罗蔬菜乌冬面(Double Tempura Vegetable Udon,$13.80)主要用料有两条酥炸天妇罗虾,汤头以特选日本柴鱼熬煮,并且只取用最上层的部分,汤里有大量蔬菜,吃起来比较清淡,感觉更健康,最能吃到乌冬面的原味与面香。

Pork Spicy Miso Udon
辣味噌猪肉乌冬面

辣味噌猪肉乌冬面(Pork Spicy Miso Udon,$13.80)用料包括猪肉片、鸡蛋、金针菇、胡萝卜、白菜、大葱、青葱等等,浓郁汤头弥漫肉香,味道偏咸而带有辣味,适合重口味人士。

Maze Mix Udon
干拌什锦乌冬面

除了道道热锅料理,也推出一道新的干拌什锦乌冬面(Maze Mix Udon,$8.80),干捞面与我们的肉脞面很相似,但用料更多样,共使用了七种配料:辣肉碎、鸡蛋、青葱、韭葱、洋葱、蒜泥、柴鱼片、海带,搅拌时已闻到阵阵肉香,味道浓郁丰富。

太盛屋乌冬面 Tamoya Udon
地址:117 River Valley Road, Liang Court Shopping Centre #01-32. Singapore 17903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