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, 2017

瑞士酒店茂昌阁榴梿大会

进入榴梿旺季,各大酒店餐馆纷纷推出榴梿大餐!瑞士茂昌阁酒店(Swissotel Merchant Court)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,原本就以榴梿冻糊(durian pengat)闻名,如今推出更多榴梿糕点,户外更设有榴梿摊位,让榴梿爱好者吃个过瘾!

Mao Shan Wang Durian
猫山王榴梿

榴梿促销Durian Delights以甜品类为主,除了招牌的榴梿冻糊,还推出了林林种种的榴梿泡芙、法式薄饼(crepes)、榴梿挞、榴梿布丁等等,总而言之所有甜品类型都加上了榴梿味!



Durian Eclair
榴梿闪电泡芙
Durian Crepe
法式薄饼
Durian Swiss Roll
榴梿瑞士卷
durian desserts
炸榴梿麻滋与榴梿春卷

油炸类甜点有炸榴梿麻滋、榴梿春卷,金黄色酥脆外层,咬下去就是香甜榴梿内馅。现点餐台有榴梿chendol,基本上就是一大碗chendol加上榴梿冻糊。

榴梿现开现吃

濒临新加坡河畔的户外餐区,另有水果餐台,提供各种热带水果,包括万果之王的榴梿。不过,新鲜榴梿并不包含在自助餐费,收费为每100克$7.50。选用的是优质猫山王榴梿,由师傅现场打开。

durian and durian desserts
新鲜榴梿搭配榴梿甜品,吃个过瘾

除了榴梿以外,水果餐台上的其他水果都不须另行收费,芒果、荔枝、桃子、水蕹等等,无限享用。

tropical fruits
丰富水果无限享用

促销期间,自助餐台上的其他美食照样推出,包括国际与亚洲餐区、海鲜刺身等等。不容错过的当然还是这里主打的娘惹与本地菜肴,当然还有榴梿冻糊(durian pengat)啦!

榴梿促销在整个7月份推出,只限晚餐时段,收费每人$72。

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
电话:6239 1848/1847
地址:20 Merchant Road. Singapore 058281

其他榴梿大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