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6, 2017

The Butcher's Kitchen新登场

驰名肉品店The Butcher开店已有14年,终于开设了第一家餐馆The Butcher's Kitchen

The Butcher's Kitchen
The Butcher's Kitchen

新店位于新达城North Atrium中庭人来人往的地段,顾客依然可以在向零售柜台购买肉类、酱料等等回家烹制,新店却也是完整的餐馆,有厨房有菜单,食客可点选佳肴,坐下来吃吃喝喝。



the butcher's kitchen retail corner
零售柜台

The Butcher以供应有机与天然饲养的肉类见称,肉品免于抗生素、生长激素等等,顾客除了自选喜欢的部位与切割,也可了解肉品的产地、饲养方式等等,对食材的品质与安全有更明确的认识。

肉品店开餐馆,当然主打自家的优质食材。拿下新达城的这家店面时,前身的业主是意大利餐馆,The Butcher's Kitchen接手所有的厨房设备以及部分工作人员,因而也在菜单上纳入原本的一些人气菜式,如意大利面食、比萨饼、意式雪糕等等。

Sausages Platter
香肠拼盘

首先尝尝香肠拼盘(Sausages Platter,$18),香肠都是由店家自制,各具特色。牛肉香肠是Chorizo西班牙香肠,羊肉香肠搭配了蜂蜜、薄荷与迷迭香,猪肉香肠里用了苹果、鼠尾草、迷迭香,肉碎里夹着香料的味道,口感扎实,搭配着灯笼椒、茄子、番茄等等,也带有烧烤烟熏香味。

Robbins Island Wagyu
罗宾斯岛和牛

菜单上的牛肉有三大类:澳洲罗宾斯岛和牛、Nolan草饲牛肉、澳洲Thousand Guineas谷饲牛肉。我们品尝的是罗宾斯岛和牛(Robbins Island Wagyu),肋眼部位($58)。塔斯马尼亚罗宾斯岛天然牧场饲养出的和牛的天然环境中成长,被认为是世界品种最优良的肉牛。这里的肉品做法都不复杂,简单煎拷,展现肉品的原汁原味,酱汁都另行放在旁边让食客自行蘸用,品尝时肉香十足,,软嫩多汁,不需蘸酱已足够美味。

Signature Lamb Rack
招牌羊架
同一道的招牌羊架,多了湿润,少了焦香

另一推荐是招牌羊架(Signature Lamb Rack,$35),使用的是美国Lakeview农场的有机羊肉,在优质草地上自然放牧,肉质细嫩而没有膻味,贴骨的部位更香嫩,搭配薄荷酱汁更加完美。在这里点菜也可选择自己喜欢的生熟度,我们的这份带有微微焦香,经理嫌太焦让师傅再做一份,几分钟的掌控就有很大差别,没有了焦香味,但肉质更湿润多汁,喜欢什么样的做法,点菜时可以特别交待。

Free Range Pork Loin
猪排 

这里的鸡肉来自新加坡供应商,可选择鸡腿或鸡胸部位,搭配泰式辣椒、日式照烧、印度唐杜里酱或蜂蜜芥末酱。猪肉选用澳洲自然放养猪,点用时可选择五花肉、排骨等不同部位,搭配特调酱汁。但是让我选择的话,这里的牛羊肉要比猪肉与鸡肉更胜一筹。

Norway Pink Salmon
挪威粉红鲑鱼

不吃肉类的朋友,菜单上也有鳕鱼和鲑鱼,而鲑鱼也有挪威粉红鲑鱼(Norway Pink Salmon $19)或新西兰帝王鲑鱼(New Zealand King Salmon $29)两种不同选择。

The Butcher's Burger Dog
招牌汉堡包

值得推荐的还有招牌汉堡包The Butcher's Burger Dog($10),不只牛肉品质很好,所用的面包也是餐馆师傅自制,面包里含有青豆、瓜籽、亚麻籽等等,夹着肉饼伴着浓浓乳酪酱汁,浓香四溢。

TBK Meatball Pasta
肉丸意大利面

面食类试了一道肉丸意大利面(TBK Meatball Pasta $15),沿用之前意大利餐馆的食谱,加入自制肉丸。

Four Cheese
四种乳酪比萨

比萨类试了四种乳酪比萨(Four Cheese $25),结合了蓝乳酪、Taleggio、Parmesan、Mozzarella四种乳酪,入口满满乳酪浓香。

gelato
意式Gelato口味众多

这里的意式Gelato口味众多,包括一些独特口味如辣椒螃蟹、椰子咖椰、Chendol、猫山王榴梿与D24榴梿等等,新奇有趣。几个人点了自制松饼搭配3球雪糕(Homemade Waffle with 3 scoops of Italian Gelato, $14.80)来分享,松饼酥香,雪糕细滑绵密,甜美结束一餐。

Homemade Waffle with 3 scoops of Italian Gelato
自制松饼,搭配3球雪糕

平日中午推出午间套餐,一道热汤、一道主菜及一杯饮料,每人$15。

The Butcher's Kitchen
地址:Suntec City Tower 1 & 2 (North Wing) #02-472
3 Temasek Boulevard Singapore 038983
电话:9616 011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