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5, 2017

CRAVE与Pezzo开斋菜单

斋戒月又来了,本地美食与饮料品牌PezzoCRAVE Nasi Lemak & Teh Tarik 推出特备菜单Jemput Makan,意思是“欢迎享用”,鼓励亲友家人在美食中凝聚感情。

CRAVE Nasi Lemak & Teh Tarik
CRAVE Nasi Lemak & Teh Tarik


CRAVE结合了著名的Selera Rasa亚当路椰浆饭,以及厦门街的老字号Rafee's Corner拉茶,与美食集团Pezzo合作,走进全岛多个热闹商场。分店越开越多,每逢佳节也推出各种特备新菜与促销,吸引食客。




Nasi Lemak with Hot & Spicy Squid
椰浆饭与香辣鱿鱼套餐

今年斋戒月与开斋节推出的限时菜单,亮点是椰浆饭与香辣鱿鱼套餐(Nasi Lemak with Hot & Spicy Squid,$8.90),也可单点鱿鱼($7.90)。鱿鱼体积庞大,油炸成金黄色,香辣多汁,越嚼越香。

Selera Rasa的椰浆饭特点在于米饭选用松软的印度香米,长形米粒吸收了水分又不至于过度潮湿,叁芭辣椒结合了印度与日本辣椒烹煮大约5小时,香甜微辣。其他配料有阿渣、江鱼仔、黄瓜等等,浓浓的南洋风味。

Rempeyek 脆饼
Rempeyek 脆饼

佳节期间也特别推出油炸得酥香可口的Rempeyek 脆饼,饱含各种香料。可选择原味 (花生)、绿豆脆饼 Rempeyek Tumpi 或江鱼仔脆饼 Rempeyek Ikan Bilis,可作为小菜或买回家当作聚会时零嘴,售价是1盒$12.90、2盒$21.90、3盒$26.90。

Iced Bandung and Iced Honeydew
仙草玫瑰露与仙草蜜瓜

今年推出的两款特备饮料是仙草玫瑰露(Iced Bandung with Grass Jelly,$2.90)与仙草蜜瓜(Iced Honeydew with Grass Jelly,$2.90),都是怀旧经典。

开斋节特别促销:

- Jemput Makan Set A - $9.90,包括1份椰浆饭与香辣鱿鱼套餐 + 1杯饮料(仙草玫瑰露/仙草蜜瓜)

- Jemput Makan Set B (2人) $19.90,包括1份椰浆饭与香辣鱿鱼套餐 + 1份鸡肉套餐 + 2杯饮料(仙草玫瑰露/仙草蜜瓜)

-  Jemput Makan Feast(4人) - $35.90,包括2份椰浆饭与香辣鱿鱼套餐+2份鸡肉套餐+4杯饮料(仙草玫瑰露/仙草蜜瓜)

促销期:5月15日至7月16日

地点请参考网站:crave.com.sg


Pezzo Jemput Makan菜单 


同一集团的Pezzo主打特色口味比萨饼,配合开斋节推出沙爹仁当比萨(Satay Rendang Pizza ,每片$5.20)。

Satay Rendang Pizza
沙爹仁当比萨

Pezzo的比萨面团都是每天新鲜制作,使用来自欧洲的面粉特别调制。仁当比萨饼在新鲜制作的面饼上,铺满香辣仁当酱、大块多汁的仁当鸡肉、浓郁黏稠的马苏里拉奶酪以及新鲜黄瓜、红葱、红辣椒等等,香浓饱足,很适合亲友聚餐时同享。

佳节促销:

- Ramadan Combo单人组合,$9.90,包括1片沙爹仁当比萨、4只鸡腿/鸡翅、1杯饮料

- Jemput 家庭套餐A (3至4人) $39.90,包括1整盘的沙爹仁当比萨、1份鸡肉或牛肉意大利千层面、2盒鸡腿/鸡翅、3杯饮料

- Jemput 家庭套餐B (6人分) $59.90,包括1整盘的沙爹仁当比萨、1盘综合比萨、1份鸡肉或牛肉意大利千层面、2盒鸡腿/鸡翅、6杯饮料

促销期:5月15日至7月9日

地点请参考网站:www.pezzo.com.s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