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6, 2017

蒸好食周年庆祝

蒸好食庆祝1周岁!蒸好食创意蒸汽火锅店(Steam Box)去年5月开设以来深受食客欢迎,如今满一周年,推出6道新菜,吸引新旧顾客再次光顾。

Steam Box
蒸好食蒸汽火锅

短短一年内,蒸好食已建立起一定的口碑。实龙岗花园一带竞争激烈,不时有餐馆开张与倒闭,要想年年有今日欢庆周年,就要吸引周边的家庭熟客,不只是追赶一时的潮流。我本身也曾多次上门,之前曾多次介绍,开店时的报道请看:蒸好食创意蒸汽火锅,基本背景这里就不再重复啦。



chicken porridge
双喜鸡肉粥

再次上门主要品尝周年志庆的6道新菜,享用前要先放入粥底,点了今年初推出的双喜鸡肉粥($16),主要用料为肥美多汁的鸡肉块及新鲜香菇。粥品是食用前先放入,蒸食过程中新鲜食材的精华与汤汁流入蒸盘底下慢慢烹制,吃到最后来一碗热粥压轴。

Chef's Signature Chicken with Chinese Sausage and Black Fungus
腊肠云耳鸡柳

腊肠云耳鸡柳($5.80)使用特别腌制过的鸡肉,搭配着腊肠、木耳、姜丝等等,摆在荷叶上一起蒸熟,芳香入味。上图是下锅前的样子,下图同时放入蒸锅的还有这里的厨师咸鱼肉饼($9)、厨师特制滑嫩鸡腿($9)等等,都是菜单上原有的人气招牌菜。

时间一到打开锅盖,蒸汽腾腾
Bamboo Pith with Assorted Vegetables
七彩锦绣竹笙卷

七彩锦绣竹笙卷($5.80)综合了切丝的南瓜、香菇、豆苗、蟹肉棒、金菇、火腿与胡萝卜,清淡爽脆,清新健康。

Fresh Sea Bass Vegetables Wrap
火腿鲜菇蒸鱼卷

火腿鲜菇蒸鱼卷($5.80)同样是卷起一丝丝食材的形式,但用来包在外层的是新鲜鱼片,里头包着火腿丝、香菇丝、香菜、蟹肉棒等等,又是不一样的口感。

Trio Bacon Skewers
培根日式三色卷

培根日式三色卷($5.80)也是小卷类形式,这回用的是培根烟肉,卷着不同的食材,有三种口味:培根卷着金菇,上面洒着培根碎;培根卷着芦笋与乳酪;以及培根卷着樱桃番茄与黑椒。

Vegetable Money Bag
罗汉乾坤石榴球(中间的绿球)

罗汉乾坤石榴球($5.80)做得精致漂亮,绿色的青菜外层,里面包着蘑菇、马铃薯丁、胡萝卜、马蹄、黑木耳。

Sea Asparagus Prawn Paste with Salted Egg Yolk
咸香百花海芦笋

咸香百花海芦笋($8.80)在细长条状的海芦笋外层裹着虾胶,上面搭配了小片的咸蛋黄,蒸熟后鲜美多汁,咸香够味。

周年新菜限时推出,即日起至7月9日。

蒸好食创意蒸汽火锅 Steam Box 
地址: 68 Serangoon Garden Way Singapore 555964.
时间: 11am – 11pm 每天
电话: 6281 693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