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1, 2017

Westin香槟早午餐

威斯汀酒店(The Westin Singapore)Seasonal Tastes,再次翻新了星期天自助早午餐,最新主题称为The Decadent Sunday Champagne Brunch,食材与做法丰富多元,让你在星期天自我放纵,尽情享受美酒美食。

The Decadent Sunday Champagne Brunch
最新早午餐精彩登场

星期天午间时段的这场自助餐,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根据食客的需求做出调整翻新。此前的早午餐主打海鲜料理,翻新后走多样化路线,除了海鲜也有大量肉类,现点餐台除了烧烤也可以热炒,还增添了意式美食角落。

>>自助餐现场请看视频:Westin早午餐美食无穷尽


view from westin singapore
窗外望出去的无敌景观

其实对于一些熟客来说,自助餐台上如何增增减减并不是重点,来到32楼的Seasonal Tastes用餐,很大程度是想在悠闲的星期天,面对着大片海景与世界大港开怀用餐。

生菜与烟肉

一进门从前菜开始,餐台上烟肉(包括少见的羊肉烟肉片!)、乳酪以及各式生菜、腌菜,漂亮呈献,后面另有一排凉拌沙拉。

seafood on ice
食客最爱的冰上海鲜

冰上海鲜有龙虾、螃蟹、蟹腿、虾婆、虾子、生蚝等等,旁边是日式寿司与刺身。

grilling and stir fry station
现点餐台,选好食材交给师傅烧烤或热炒

现烤餐台之前主打海鲜,如今换成肉类,有牛排、五花肉、香肠等等,都是由师傅现场烹制。除了烤肉,如今也有热炒做法,现场选用各种肉类、蔬菜,交给师傅当场炒熟,端上餐桌热腾腾享用。

Australian Tomahawk steak
澳洲战斧牛排
全只烤鱼

热菜方面,国际餐台上有澳洲战斧牛排、烤鲑鱼、炸鸡肉等等。

亚洲餐台上有炒米粉、炖牛肉、枸杞鸡,以及本地食客喜爱的辣椒螃蟹与馒头。印度式料理摆在国际餐台旁边,有各式咖喱与印度香饭。

鸡汤面

现点面食搬到亚洲餐台这边,有冬炎汤面与鸡汤面,可搭配肉丸或海鲜。之前我最喜欢的泰式牛肉粿条没有了,只好尝尝了鸡汤面,味道不错但我还是很想念之前的牛肉粿条!

pasta station
现点意大利面


原本的现点面食餐台,如今改成意大利角落。可现点意大利面,也增添了一些新菜如比萨饼、龙虾、烤香菇串、松露鸡蛋、烤马铃薯等等。

italian station
意大利餐台上的比萨与龙虾

甜品依然是精致缤纷,视觉上很有吸引力。各种甜挞、布丁、慕斯、马卡龙、蛋糕、巧克力泉等等精彩罗列,雪糕有五种口味,口感绵密浓郁。

dessert station
甜品餐台

每逢星期天,12pm - 3pm。有两种收费,$148(香槟、葡萄酒、饮料等无限享用)或$88(包括一杯香槟或酒精饮料),儿童$44。

香槟与美酒,可选择只饮一杯或无限享用

The Westin Singapore
Level 32
12 Marina View,Asia Square Tower 2
Singapore,018961
电话: 6922-6968

新旧比一比,看看之前的Sunday Brunch都吃了什么:
Westin海鲜早午餐(18-9-2016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