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7

百乐海景酒店新春年菜

百乐海景酒店(Park Hotel Clarke Quay)没有中餐馆,农历新年期间开放酒店宴客厅推出年菜套餐,由宴席师傅黄治中精心制作道道美好寓意的新春佳肴。

富贵八宝塔蟹肉鱼生
富贵八宝塔蟹肉鱼生

今年的年菜当中最特别的是富贵八宝塔蟹肉鱼生,鱼生以蔬菜一层层叠成塔状,包括了胡萝卜、芥蓝叶、萝卜丝、番薯片、雪梨丝、蟹肉、鲑鱼卵等等,周边还围绕一圈的鹌鹑蛋,捞均匀后味道香甜清新,感觉非常健康。这道特色鱼生每份$88,订购套餐时只需多付$30即可享用。


今年的四套年菜套餐分别为步步高升(4-5人$338)、合家团圆(6-7人$518)、财运亨通(7-8人$598)、龙马精神(9-10人$628),1月20日至2月11日推出,有中午12时、傍晚6时及晚上8时三个时段。

媒体试菜当天品尝了不同套餐当中的几道菜肴——

浓汤小鲍翅配海鲜金龙珠
浓汤小鲍翅配海鲜金龙珠

金龙献瑞(浓汤小鲍翅配海鲜金龙珠):手工制作的龙虾与虾肉丸,上面点缀着细细的咸蛋黄粒,中间是蟹肉与鱼翅。汤汁浓稠,味道咸中带鲜,虾肉丸香甜爽脆,蟹肉鲜甜。

荷叶清蒸大红斑
荷叶清蒸大红斑

年年有余(荷叶清蒸大红斑):摆盘漂亮,上桌时把大片荷叶掀开,躺着整条的大红斑,与五花肉、姜片等一起清蒸,肉质细嫩顺滑,猪肉片的油脂与鱼的鲜香混搭在一起,更加鲜甜。

咖啡香骨
咖啡香骨

大展鸿图(咖啡香骨):广受食客喜爱的咖啡排骨,外层酥香,肉质扎实,油脂丰富,入口带有微微甜味,油而不腻。

黄金咸蛋大虾
黄金咸蛋大虾

财源滚滚(黄金咸蛋大虾):大虾外层裹着近来很受欢迎的咸蛋黄外层,咸香诱人,金黄色泽也很讨喜。

鲍鱼海参焖西兰花
鲍鱼海参焖西兰花

金玉满堂(鲍鱼海参焖西兰花):海参焖得软嫩入味,鲍鱼片鲜香。汤汁鲜美醇厚,西兰花饱吸汤汁后,爽脆中带着鲜甜。

五福海鲜泡饭
五福海鲜泡饭

合家欢乐(五福海鲜泡饭):以海鲜泡饭取代传统腊味饭,温润暖肚,“五福”包括了贻贝、带子、虾、鱿鱼、鱼肉,汤头很有味道,米饭饱吸了汤汁的鲜味,粒粒芳香,让人欲罢不能。

莲子自制香滑冻豆花
莲子自制香滑冻豆花

百子千孙(莲子自制香滑冻豆花):厨房自制的香滑豆花,细软顺滑,搭配焖得松软的莲子,冰凉解腻,美味健康。

百乐海景酒店
地址:1 Unity Street. Singapore 237983
电话:6593 8825/885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