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6, 2017

Mitzo新春年菜

新加坡君乐酒店(Grand Park Orchard)的时髦中餐馆Mitzo Restaurant & Bar,带来有别于传统中餐的现代中餐体验。

mitzo
吧台前酷炫的水母鱼缸,年年有鱼!

室内空间的光线与灯饰折射独特光彩,吧台前的水族箱泛着蓝光,半透明水母游动其间。平时的餐桌摆设是西式格局,过年特别安排中式圆桌,伴你欢庆团圆。



yusheng
步步高升琥珀鱼捞生

步步高升琥珀鱼捞生($68/$108),名称与去年一样,但材料稍作调整,造型也排成漂亮的凤凰,迎合鸡年。使用的生鱼片是优质琥珀鱼(Kanpachi),搭配炸鱼皮、脆米粉、炸莲藕、松籽等等,最特别的是鱼片底下的粒粒荔枝果冻,在口中爆开甜美滋味。独家秘制酱汁,上桌前由侍应生以调酒杯现场摇制。捞起后品尝,味道不至于太甜,口感丰富,令人满意。

大展宏图花胶金瓜竹笙煲鸡汤
大展宏图花胶金瓜竹笙煲鸡汤

大展宏图花胶金瓜竹笙煲鸡汤,所有年菜套餐里都有的一道鸡汤,汤里满满的花胶、竹笙、鸡肉,香醇暖胃。

pencai
金玉满堂海斑盆菜

餐馆今年共推出三道盆菜,试菜当天品尝的是金玉满堂海斑盆菜($438/$788),用料里新增了海斑鱼,其他还有10头鲍鱼、瑶柱、花菇、海参、鱼鳔、蚝豉、烧鸭、津白、莲藕、白萝卜、烧肉、发菜等等,特制酱汁是以猪骨熬煮好几个小时。品尝时发现盆菜里的烧鸭与烧肉都做得很好,皮脆肉嫩,原来烧烤肉类是这里的招牌菜,摆在盆菜的最上端保持脆度。

fried rice
花开富贵龙虾肉腊味炒饭

花开富贵龙虾肉腊味炒饭,用料包括腊肠、润肠、龙虾肉,除了一般的米饭还夹着脆米粒,咀嚼时增添香脆口感,香而不腻。

天降金袋旺来双薯桂花露
天降金袋旺来双薯桂花露

甜品也是所有套餐都一样的天降金袋旺来双薯桂花露,紫色甜汤是冰凉甜品而不是传统热汤,由黄番薯与紫番薯制成,上面浮着漂亮的棉花糖,里头藏着一粒粒桂花露。旁边的金袋是手工制作的黄梨酥,外皮酥炸,内馅香甜。

Spring Blossom Cocktail
春暖花开

除了各种新春佳肴,餐馆也特别配合农历新年,调制了应节鸡尾酒春暖花开Spring Blossom Cocktail,饮料里使用了中式的红枣、枸杞子、雪莉酒、柠檬汁、小辣椒等等,口味清新甜美。

Mitzo年菜有多种套餐,收费由每人$128到每桌十人$1288,1月14日至2月11日推出。

Mitzo Restaurant & Bar
地址:Level 4 Grand Park Orchard. 270 Orchard Road. Singapore 238857
电话:6603 885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