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, 2016

乐天经典南洋风味

乐天集团旗下以中式家常菜深受食客欢迎的乐天客栈( Paradise Inn),最近进行了品牌翻新,重新命名为乐天经典(Paradise Classic)。菜单上也推出一些新菜色,主打南洋风味。

Paradise Classic
新达城乐天经典

新菜单提供更多样化的传统菜色,包含了泰国、印尼、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特色。早期的中国先辈移居南洋时所带来的传统家乡美食,随着时光的流逝,加上本地食材与香料的影响,渐渐演变成本地食客喜爱的南洋式中餐。

乐天经典由一组经验丰富、擅长中式料理的厨师主理,用心烹制道道佳肴,为传统菜式注入新意,也让食客回味怀旧亲切的家常味道。

>>相关视频:乐天经典新名称新菜色

Paradise Starter Combination
乐天营三彩

小菜先尝尝乐天营三彩(Paradise Starter Combination,$7.80),清新开胃,酸中带甜,拼盘中包括多种了爽口的番石榴、多汁的樱桃番茄、顺滑南瓜,以自制酱料腌制至少一天,带来丰富美好的味觉体验。

Crisp-fried Dried Fish Tossed with Sweet and Spicy Sauce
脆酱美人鱼

脆酱美人鱼(Crisp-fried Dried Fish Tossed with Sweet and Spicy Sauce,$6.80)。广受欢迎的南洋风味前菜,辣味与甜味完美和谐。

Double-boiled Chicken Soup with Chinese Herbs
原盅药材炖鸡汤

汤品试了原盅药材炖鸡汤(Double-boiled Chicken Soup with Chinese Herbs,每锅$24.80)。滋补炖汤里使用了甘榜鸡与七种中药材如玉竹、当归、淮山、甘草等等,慢火炖煮超过4个小时,入口暖心暖味,浓郁香醇。

Espresso Chicken
咖啡脆鸡

新菜当中比较特别的是咖啡脆鸡(Espresso Chicken,$13.80 – 小)。常见的咖啡排骨改用鸡肉当主角,并选用鸡腿部位,更加细嫩多肉。处理时必须非常小心,咖啡味必须足够又不能太重,外层的咖啡汁就要一小时来制作,过程中必须不断搅拌,达到最后浓稠芳香的效果。

Stewed Silver Needle Noodle with Salted Fish in Claypot
古早咸味老鼠粉

个人最赞赏的是古早咸味老鼠粉(Stewed Silver Needle Noodle with Salted Fish in Claypot,$13.80 – 小),咸鱼蒸熟后洒上热油以带出额外的香味,搭配小碟酸柑汁一起上桌,让咸鱼不至于太硬,上桌时掀开砂锅盖子后才把咸鱼泥加入,搅拌时也把砂锅中的鸡蛋捣碎拌匀,品尝时老鼠粉吸附着咸鱼的咸香味与蛋香味,令人停不了口。

Steamed Fish Head with Spicy Bean Sauce
酱蒸金目鲈鱼头

酱蒸金目鲈鱼头(Steamed Fish Head with Spicy Bean Sauce,每份$22.80)选用比较大的鱼头采用港式蒸法,蒸好再淋上特制酱汁,辣豆酱采用15种原料在厨房里自制,还带有香脆的猪油渣,非常下饭。

Stir-fried French Bean with Preserved Turnip and Dried Sakura Ebi
樱花虾四季豆

师傅也把樱花虾四季豆(Stir-fried French Bean with Preserved Turnip and Dried Sakura Ebi,$13.80 – 小)作出新的改变,四季豆上门铺着满满的樱花虾,当中还夹着菜脯,带出更丰富的味道与口感。

Braised Tofu with Crystal Prawns in Claypot
砂煲锅香豆腐虾球

除了多道新菜,菜单上也保留了乐天经典开店以来的招牌菜。其中如砂煲锅香豆腐虾球(Braised Tofu with Crystal Prawns in Claypot,$18.80 – 小)看似简单却要掌握得恰到好处,豆腐是在厨房里每天新鲜制作,制作时搭配了鸡蛋,而且蛋黄与蛋白的比例必须是一比三,品尝时有豆腐的豆香也有茶碗蒸蛋的感觉,搭配鲜美多汁的虾球,简单美味。

Stir-fried Pork Ribs with Bitter Gourd
苦瓜排骨

乐天经典的推出也带回乐天集团的另一道经典菜色:苦瓜排骨(Stir-fried Pork Ribs with Bitter Gourd,$13.80 – 小)。师傅选用体积较大的苦瓜,比较不那么苦,以黑豆豉搭配苦瓜的独特苦味,伴着多汁的排骨入口,甘苦中带有豆豉与排骨的咸香。

Trio Layered Osmanthus Pandan Cake
三色桂花班兰糕

甜品推荐三色桂花班兰糕(Trio Layered Osmanthus Pandan Cake,$4.20) ,桂花糕搭配了椰奶与香兰,极具本地特色。三层颜色,三种味道,卖相也漂亮讨好。

乐天经典 Paradise Classic 
地址:3 Temasek Boulevard
Suntec City Mall #B1-110
Singapore 038983
电话:6336 4048

其他分店请参考网站:www.paradisegp.com

相关文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