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4, 2016

Greenwood Fish Market来到圣淘沙

Greenwood Fish Market十多年前在武吉知马一带的宁静住宅区开设,建立起良好口碑,不久前扩充营业,在圣淘沙湾Quayside Isle开设海鲜餐馆。

Greenwood Fish Market
Greenwood Fish Market

新店面积4100平方英尺,更加宽敞。店门口就是停满游艇的港湾,具有浓浓度假风情,黄昏时分坐在户外餐区很有情调。


sentosa cove
门口就是停满游艇的港湾

和总店一样包含了零售与餐饮的部分,有自家的海鲜市场,并设有刺身吧、生蚝吧,零售小铺售卖面包、葡萄酒及各种调料与食材。

oyster bar
餐馆里也每星期引入新鲜海鲜

Greenwood落实“从市场到餐桌”的概念,每星期从加拿大、荷兰、纽西兰、韩国、美国入口新鲜海鲜,直接在餐馆里的开放式厨房里现场烹制。

oyster
新鲜生蚝

餐馆以新鲜海鲜见称,多元化的生蚝品种很受食客欢迎。试吃当天品尝了其中两种,天然原味的是爱尔兰生蚝Senteniles Speciale($6),以酱油和姜汁腌制的是Gillardeau No 3($8),两者各有千秋,我本身喜欢的还是不加调料的天然口味,生蚝本身带有微微的咸味与甘甜。

Oyster platter
生蚝拼盘

7月1日至31日,餐馆举行世界生蚝节,推出超过20多种来自不同地区、不同品种的生蚝。可以每种单点,或点用一套的尝味拼盘(Tasting Platter)每份$99,包含七种不同生蚝,每种两只,共14只。

除了新鲜海鲜,店里的欧式面包也是自家烘制,每天下午1点半新鲜出炉。熏肉、熏鱼等等,也都是以加州入口的苹果木自行烟熏。试吃当天,厨房里就端出来两款法式吐司,展示自家的面包与烟熏功夫。

Brioche Toast
烟熏鲑鱼与烟熏鯖魚

烟熏鲑鱼(Hot Smoked Salmon on Manouri & Honey Cheese Spread on Brioche Toast)的鲑鱼略显干燥但入口还有丰富的油香,和下面酥脆的面包很搭配。烟熏鯖魚(Hot Smoked Mackerel & Smashed Eggs with Avocado on Brioche Toast)味道浓重,入口油香四溢。

Pan Seared John Dory on Sea lavender
香煎多利鱼

主菜尝了香煎多利鱼(Pan Seared John Dory on Sea lavender, with Truffle & Ponzu Butter Sauce,$34.99),鱼肉鲜嫩,下面搭配一片番薯,绵密甜香,铺底的Sea Lavender菜叶清脆爽口。

Salted Egg Yoke Pasta
咸蛋黄意大利面

当晚也尝了一道菜单上尚未推出的咸蛋黄意大利面(Salted Egg Yoke Pasta with Prawn Stock & Sautéed Wild Prawns),Q滑弹牙的意大利面条沾满了浓稠的咸蛋黄酱汁,入口味道香浓,搭配野生虾子,更加鲜美。

点菜以前不妨留意当日促销,星期二是生蚝促销,星期三是龙虾促销,星期四是刺身促销。此外,餐馆也将推出品酒会、烹饪课程等等,令人拭目以待。

Greenwood Fish Market 
地址:#01-04/05 Quayside Isle @ Sentosa Cove 31 Ocean Way, Sentosa Cove, Singapore 098375
电话: 6262 045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