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4, 2016

香格里拉The Rose Veranda下午茶

香格里拉酒店(Shangri-La Hotel)The Rose Veranda,配合夏季推出“夏季野餐”下午茶(Summer Picnic High Tea)。

Summer Picnic High Tea
Summer Picnic High Tea

“野餐”给我的感觉是简餐轻食,还以为推出的是三层餐架式的糕点美食。到访时一看,原来是自助餐形式的下午茶,成排罗列的餐台琳琅满目,时间更是从上午11点半一直到下午6时,涵盖了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,甚至是晚餐的时段,坐一天解决三餐,可说是非常划算。



餐厅位于酒店大堂2楼,放眼望去是大堂挑高天花板的水晶吊灯,玻璃窗外是泳池景观,环境优雅舒适,难怪餐馆里高朋满座,几乎是座无虚席。到访当天又是学校假期,很有放暑假的休闲气氛。

The Rose Veranda
落地玻璃窗外绿意盎然,很有度假气氛
餐馆望下去是气派的大厅

下午茶的茶类多达164种选择,涵盖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白茶、绿茶、普洱茶、花茶等等,其中还有20多种独家推出的茶品。整本茶单上每一页都有多样化的选项,不知从何下手!幸好酒店也考虑到这点,贴心地列出十大推荐茶类,最后我选的是招牌的Shangri-La Tea。

The Rose Veranda下午茶
多种面包

先从面包与热汤吃起,面包看起来很不错,但记得要留着肚子,三文治还有更多选择。汤品今天推出的是是中式的乌鸡汤。

夏季野餐
餐台布置成夏季野餐主题

长长的主餐台布置成夏季野餐主题,桌面铺着格子桌布,水果与三文治摆在野餐篮子里。餐台上不同馅料的三文治也有多款选择,如普罗旺斯尼斯Ciabatta、熏培根与鸡肉鳄梨三文治等等,乳酪也有多种选择。

多样化的凉菜沙律

凉菜的部分,夏季新品包括了水果沙律、菇类与洋蓟沙律、藜麦与西兰花沙律,另三款是原有的法式尼斯沙律、蟹肉沙律、玉米沙律。

各种热菜
The Rose Veranda
点心

热菜有牛脸肉、羊肉、鸡肉片、鱼片、炸鸡翅、鸡蛋饼、豆腐,点心蒸笼里有虾饺、烧卖、包子,另一端还有本地叻沙。

laksa
本地叻沙
sushi
诱人寿司

长长餐台走到尽头,发现居然还有个刺身与寿司专柜,生鱼片放在透明柜子里保持新鲜。

甜品餐台
甜品餐台,极尽缤纷

下午茶当然要有英式松饼,搭配奶油与果酱,摆在甜品糕点的部分。中间是巧克力泉,旁边的多层架子上摆满了色彩缤纷的各式甜品,如彩虹蛋糕、提拉米苏、巧克力挞等等,配合夏季也推出多种水果口味甜点。让人忍不住疯狂拍照的还有玫瑰花巧克力、红唇糖果、心型马卡龙!


下午茶每天推出,星期一至星期四11.30am - 6pm可以坐一整天,星期五至星期日分成两个不同时段:11.30am - 2pm,3pm - 6pm。收费成人$52,儿童$26。

The Rose Veranda
地址:22 Orange Grove Rd, Singapore 258350
电话:6213 4398

更多下午茶
洲际酒店Lobby Lounge下午茶(18-6-2016)
Westin香槟下午茶(19-12-2015)
Amara下午茶(19-5-2015)
文华东方下午茶(25-2-2015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