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6

Ollie Kitchen & Bar新登场

乌节路先得坊(The Centerpoint)正在改头换面,好一阵子没来,一出停车场几乎认不清方向。原本Marks & Spencer的位置,如今翻新为餐饮角落,处于中心位置的是新开张的Ollie Kitchen & Bar。

Ollie Kitchen & Bar
Ollie Kitchen & Bar

老板是几个住在新加坡的台湾人,其中之一的Isabel是我的朋友,这些年来多次与她从新加坡吃到台湾,知道她对美食品质很有要求,听说是她开的餐馆,信心满满来品尝。

最近在练习制作视频,用餐过程中拍摄了一个片段,有兴趣请看这里:吃吃喝喝在Ollie


Isabel说,小馆的出发点是为上班族与购物人潮提供平易近人的餐饮,大人小孩都可以吃。吸引家庭顾客,菜单上有汉堡包、意大利面、西式主菜、甜品。菜式平价亲民,但品质同样要注重。

此外,Isabel本身也经常与三几个好友相约小酌几杯,因此,餐馆除了Kitchen也有Bar的元素,提供不同的酒类选择,自然也有不少下酒小品,方便朋友们到此欢聚。

Fries with Truffle Mayo
松露薯条

松露薯条(Fries with Truffle Mayo,$8.90)最近很受欢迎,这里的版本是把松露调在沙拉酱里,新鲜的现切马铃薯厚片蘸酱享用,芳香可口。

Scallop In Cream Sauce
奶油带子

奶油带子(Scallop In Cream Sauce,$14.90)汤汁有浓浓的奶油香味,带子饱吸了汤汁,鲜嫩中透着浓重的奶香。

Smoked Duck Salad
熏鸭沙律

简餐轻食,推荐熏鸭沙律(Smoked Duck Salad,$14.90),清新果菜香味中搭配了几片烟熏鸭肉,增添了咸味,也有吃肉的口感与满足感,却又不至于有吃肉的沉重。

Ollie's Vegan Salad
招牌素沙律

想要吃得更清淡,完全无肉的招牌素沙律(Ollie's Vegan Salad, $10.90)在新鲜蔬菜中加入芦笋、番茄、菇片、乳酪等等,清新健康。

Double Trouble Burger
双层汉堡包

餐馆的主打是汉堡包,招牌的经典汉堡(Ollie's Classic,$14.90)主角为180克的牛肉饼,夹着焦糖化洋葱、切达乳酪、生菜、番茄、蛋黄酱等等,大口咬下,满嘴流下浓浓的乳酪汁与肉汁。食量大的朋友可点用双倍分量的双层汉堡包(Double Trouble Burger,$29.90),两片的厚实牛肉饼,豪迈饱足。

Bacon, Egg & Cheese Burger
培根鸡蛋与乳酪汉堡

培根鸡蛋与乳酪汉堡(Bacon, Egg & Cheese Burger,$18.90)味道更加丰富,除了经典汉堡包的牛肉片与配料,还加了大片培根与整个煎蛋,口感细腻,温润多汁。

BBQ Pork Burger
猪肉汉堡包

考虑到很多人不吃牛肉,这里也贴心推出猪肉汉堡包(BBQ Pork Burger,$17.90),猪肉片芳香多汁,上面有一片焦糖化黄梨片,搭配番茄、生菜,酸甜多汁。

Signature Lamb Rack
招牌羊小排

主菜试了招牌羊小排(Signature Lamb Rack,$27.90),五分熟的羊小排肉质鲜嫩,咀嚼中能呼吸到羊肉的油香,由于火候烤得恰到好处,羊肉吃起来一点膻味都没有。

coffee art

不想喝酒的话,这里的咖啡也有一定品质,小馆严选澳洲进口不同品种的咖啡豆,以专业咖啡设备调配出浓郁滑顺的咖啡香,专业咖啡师也会贴心地拉出漂亮的拉花设计,带给你美好的咖啡时光。

Ollie Kitchen & Bar
地址:176 Orchard Road #01-33M, The Centrepoint. Singapore 238843
电话:6734 8078

其他汉堡包好介绍
Cook & Brew新汉堡包(3-3-2016)
Medz汉堡包买一送一(29-2-2016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