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16

洲际酒店Lobby Lounge下午茶

洲际酒店(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)大厅酒廊(Lobby Lounge)去年底完成翻新,最近推出新的下午茶菜单。

Lobby Lounge
Lobby Lounge

大厅酒廊环境舒适,挑高天花板设计取材自土生华人砖饰,大型水晶灯高贵华丽,英式廊柱典雅气派,大片玻璃窗引入的户外光线,整个空间宽敞明亮,很适合三几个朋友小聚聊天。


Lobby Lounge
Lobby Lounge宽敞舒适,很适合坐下来小聚聊天

下午茶有两套菜单可供选择——传统的Royal Heritage Afternoon Tea,以及非传统的Not-An-Afternoon Tea。所谓的非传统菜单又称“Coffee Edtion”,其实就是纳入一些咖啡口味的糕点,饮料也以咖啡取代热茶。

Lobby Lounge Afternoon Tea
两套不同版本的下午茶

两个人结伴上门,可以各点一套不同菜单。

先点饮料。先点Mocktail,我选了Lemongrass Imperial。这里的热茶使用的是TWG Tea,共有21种不同口味可供选择,包括特别为酒店调配的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 Heritage Tea,独家推出,也是我的必然选择。注意,多种TWG茶是任点任饮,喝完不只是给你加热水,而是可以换茶,品尝不同口味。

Lobby Lounge Tea & Coffee
茶与咖啡任点任饮

咖啡版也是一样,点用一杯Mocktail以后,其他咖啡可以任点任饮,包括10种热咖啡和5种冰咖啡。同伴点的是越南咖啡的Ca Phe Sua Da,以及冰咖啡。

scones
英式松饼有三种选择


茶点以三层餐架的形式呈献,英式松饼(scone)另外端上,有原味、葡萄干和咖啡三种口味,搭配传统奶油、咖啡味奶油及果酱,吃完还可以再加。

Lobby Lounge下午茶
餐架底层的六种咸点

三层餐架糕点有甜有咸,咸味的摆在最底层,共有6样:烤虾挞、黄瓜乳酪三文治、熏鸡番茄三文治、熏鲑鱼小面包、腌肉乳酪面包、培根菠菜咸派。看看咖啡版的选项,大同小异,如咸派换成蔬菜口味、三文治是火鸡与乳酪口味。

Mont Blanc + Rose Tea Financier with Orange Confit
Mont Blanc + Rose Tea Financier with Orange Confit

甜点六样,分别摆在第一和第二层。第一层的是雪山造型的Mont Blanc、玫瑰茶与橙味蛋糕。第二层的是荔枝马卡龙、开心果海绵蛋糕、巧克力饼。

咖啡版甜点
咖啡版甜点

咖啡版的第一层是提拉米苏、榛果摩卡闪电泡芙,第二层是咖啡核桃卷、杏仁乳酪蛋糕、李子巧克力长条。

乳酪鸡肉丸
乳酪鸡肉丸
雪糕薄饼

除了三层餐架,席间偶然还有侍应生端出食物,尝到一道咸味的乳酪鸡肉丸和一道雪糕薄饼。

现场乐手演奏
现场乐手演奏

下午时分还有现场乐手演奏,轻快优雅的乐声流泻在宽敞的酒店大厅,茶香伴着精致糕点,不知不觉可以消磨一个下午。

收费每人$42,包括一杯冰茶或冰咖啡Mocktail、茶或咖啡,多付$14也可点用一杯特调鸡尾酒。

Lobby Lounge @ 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
地址:80 Middle Rd, Singapore 188966
电话:6825 1008

相关文章
洲际酒店住宿体验(12-6-2016)

更多下午茶
Westin香槟下午茶(19-12-2015)
Amara下午茶(19-5-2015)
文华东方下午茶(25-2-2015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