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0, 2016

CRAVE新店面新选项

对于著名的亚当路椰浆饭早已久闻其名,但由于地点比较不方便,一直都没有机会品尝。近来Selera Rasa亚当路椰浆饭与本地美食集团Pezzo合作,走进全岛各个角落,为食客提供了很大方便。

crave
CRAVE走进全岛各个角落

新品牌CRAVE刚在去年9月成立,短短几个月内已开设了7家分店,地点都在人潮集中的购物商场。最新的City Square Mall分店刚在上星期开张,让我迫不及待地闻香而至。



配合斋戒月与开斋节,CRAVE目前主打的是沙爹椰浆饭(Satay Nasi Lemak Set, $5.90),即日起至7月15日限时推出。

Satay Nasi Lemak Set
沙爹椰浆饭

沙爹椰浆饭基本上就是椰浆饭加上三串沙爹,组合与菜单上原有的炸鸡椰浆饭(Chicken Wing Meal, $5.90)相似,只不过把炸鸡换成了沙爹。除了主角的椰浆饭,其他配料有鸡蛋、叁芭辣椒、江鱼仔、黄瓜。

Selera Rasa的椰浆饭特点在于米饭选用松软的印度香米,长形米粒吸收了水分又不至于过度潮湿,叁芭辣椒结合了印度与日本辣椒烹煮大约5小时,香甜微辣。搭配的三串沙爹以自家的配方腌制,搭配自家调配的花生酱,烧烤得恰到好处,不至于太焦或干硬。

香脆鸡翅膀
香脆鸡翅膀

选了沙爹餐,椰浆饭少了炸鸡,可以另外单点一份。香脆鸡翅膀(3个$3.90)也是这里的主打,师傅亲手挑选最优质鸡翅膀,每个重量120克,并以秘制配方腌制过夜。上桌时外皮酥脆芳香,肉质细嫩多汁,香味四溢。

CRAVE的主打除了著名的Selera Rasa亚当路椰浆饭,还有厦门街的Rafee's Corner 拉茶。Rafee's Corner是50多年历史的老字号,曾是许多国人的美好记忆,厦门街摊位停止营业后深受怀念,如今食客们又可以在CRAVE找回熟悉的味道。

Cendol Melaka & Air Limau Selaseh
Cendol Melaka & Air Limau Selaseh

开斋节特备菜单,Rafee's Corner推出两款新饮料酸柑玫瑰露Air Limau Selaseh($2.50) 和椰糖浆罗Cendol Melaka($2.50),具有浓浓南洋情调。

CRAVE以小店形式经营,City Square Mall新店是至今为止最大的店面,菜单上增添了新的面类选项,如Mee Siam($5.90)、Lontong($5.90)、Mee Rebus($5.90)等等,但今天吃不下了,找一天再另行登门品尝。

CRAVE

City Square Mall
地址:180 Kitchener Road #B2-K2/K3/K4/K11, Singapore 208539

ION Orchard
地址: #B4-58/59, Ion Orchard, 2 Orchard Turn, Singapore 238801

Hougang Mall
地址: 90 Hougang Mall Avenue 10 #B1-11 Singapore 538766

Bedok Mall
地址: 311 New Upper Changi Road #B2-22 Singapore 467360

Waterway Point
地址: #B1-K7, Waterway Point, 83 Punggol Central, Singapore 828761

PARKWAY PARADE
地址:80 Marine Parade Road, B1 Food Republic Stall 18 Singapore 449269

JUNCTION 8
地址:9 Bishan Place #B1-K8 Singapore 57983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