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6

Bay Hotel本地风味

位于怡丰城对面的Bay Hotel偏离了热闹的地区,工作团队一直很花心思引起食客注意。酒店的全日餐馆Street 50最近迎来新的年轻厨师Kelvin,原本主打西式菜肴的散点菜单,增添了多道本地风味美食。

Chef Kelvin
Chef Kelvin

Chef Kelvin来自马来西亚,拿手菜肴更贴近本地口味。为了与本地餐馆常见菜式有所区别,菜肴的处理或呈献方式又稍做改变,增添新意。



Salted Egg Lava Chicken Breast
流沙鸡脯

最特别的是流沙鸡脯(Salted Egg Lava Chicken Breast,$9.90),作法很考功夫,先把鸡胸肉敲碎压成肉饼,再把咸蛋黄放入卷起,沾面粉油炸。享用时用刀子切开,里面流出浓浓的咸蛋黄酱,鸡肉也不似一般鸡胸肉那么干硬,沾着咸蛋黄酱吃,更加香浓湿润。

Coffee Wings
咖啡鸡翼

咖啡排骨很普遍,咖啡鸡翼(Coffee Wings,$7.90)就不怎么常见。师傅以鸡中翼取代排骨,肉质更嫩。品尝时感觉咖啡味不重,酱汁偏甜,不爱喝咖啡的人士也可以一试。(咖啡迷也许会觉得味道不够!)

Soft Shell Crab with Salted Egg Dip
软壳蟹蘸咸蛋黄酱

软壳蟹蘸咸蛋黄酱(Soft Shell Crab with Salted Egg Dip,$7.90)也是赶搭咸蛋黄潮流,炸得金黄香脆的软壳蟹,沾上同样金黄色咸蛋黄酱,更加香浓。

XO Scallop & Prawns Fried Rice
XO酱带子虾蛋包饭

XO酱带子虾蛋包饭(XO Scallop & Prawns Fried Rice,$9.90)呈献方式很特别,炒饭包在鸡蛋皮里,端上桌来轻轻切开,露出里面的炒饭。品尝时粒粒分明,饱满的饭粒中吸进了XO酱的香浓与带子的鲜味。

Assam Fish Head
酸香鱼头

酸香鱼头(Assam Fish Head, $18.90)完全不使用阿叁,而是以番茄模拟阿叁鱼头的酸味,味道不似阿叁鱼头那么浓郁,别有一种天然清新的酸味。番茄的酸和甜融入汤汁中,新鲜的鱼头饱吸了甜酸番茄汁,入口鱼肉细嫩柔滑,鲜香开胃。

Curry Fish Head
咖喱鱼头

咖喱鱼头(Curry Fish Head,$18.90),传统的本地华人口味,浓浓的椰浆香与咖喱辣椒香混搭得恰到好处,咖喱汁可以直接喝,不呛口,鱼肉也相当滑嫩入味。

Oyster Char Kway Teow
鲜蚝炒粿条

鲜蚝炒粿条(Oyster Char Kway Teow, $12.90)的想法是把炒粿条与蚝煎结合呈献,选用宽大粿条,吸了饱满汤汁与锅气,但感觉鲜蚝放得太少,吃起来也少了本地炒粿条的熟悉香气。

Coconut Malibu
椰盅甜品

椰盅甜品(Coconut Malibu,$8.90),泰国椰子切半,里面放入椰子雪糕与新鲜水果,旁边还搭配一小杯椰子水,具有热带风情。

即日起至8月14日的新加坡热卖会期间,用餐消费$50,送一份椰盅甜品,还可参加幸运抽奖。第一奖是胡志明市Bay Hotel两晚住宿,第二奖是新加坡Bay Hotel一晚住宿,第三奖是Street 50 $100餐券。

Street 50 Restaurant & Bar
地址:Bay Hotel Singapore
50 Telok Blangah Road Singapore 098828
电话:6818 668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