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9, 2016

万豪轩新菜单

万豪董厦酒店(Singapore Marriott Tang Plaza Hotel)中餐馆万豪轩去年底迎来中餐总厨黄旭严(Brian Wong),32岁的年轻师傅为餐馆注入年轻活力,最近翻新了菜单,5月9日起推出多道新菜。

新菜单主打深受本地食客喜爱的传统粤菜,并迎合现代食客的需求,选用更优质的食材来呈献,处理方式也尽量走健康路线,少油少盐,带出食材的天然滋味。

点心三式
点心三式

首先尝尝点心类,一道三式包括了(上图左起)香芒虾筒(2个$5)、翡翠蔬饺(2个$4)、蜜汁黑椒叉烧酥(2个$5)。



红烧燕窝灌汤饺
红烧燕窝灌汤饺

接下来是红烧燕窝灌汤饺(每份$28),是汤品也是点心,灌汤饺里包着带子、虾肉与干贝,上汤炖煮4个小时,还有满满的燕窝,微微的甜味增添口感与美味,美容养颜。

金瓜奶黄虾
金瓜奶黄虾

金瓜奶黄虾(每份$35),甜味与色泽都来自天然金瓜,爽口炸虾油炸至金黄色,外层还有香浓欲滴的金瓜奶黄,甜中带咸,还有少许的咖喱叶增添香味。

当归淮山炒肥牛
当归淮山炒肥牛

当归淮山炒肥牛(每份$32),细滑牛肉片搭配当归与淮山,爽口清新,还带有花雕酒的香味,健康滋补。

龙虾上汤焖生面
龙虾上汤焖生面(Photo: Lawrence Chang)

龙虾上汤焖生面(每份$38),Q弹生面伴着半只龙虾,面条饱吸了汤汁的鲜味,简单的面条有了龙虾的加持,提升了档次。

红莲桃脂
红莲桃脂 (Photo: Lawrence Chang)

红莲桃脂(每份$16),甜汤里用料除了常见的红枣与莲子,还包括了具有美容养颜功效的桃脂。桃脂本身没有什么味道,口感有如果冻一样,爽滑清新,冰凉消暑。

万豪轩 Wan Hao
地址:320 Orchard Rd, 238865
电话:6831 460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