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8, 2016

Ash & Elm星期天早午餐

洲际酒店(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)最新餐馆Ash & Elm,推出了新的星期天早午餐,以崭新概念呈献,一切都充满了新意。

Chef Eric Neo
执行主厨Eric Neo

回想起来,Ash & Elm前身的Olive Tree是我最早体验Sunday Brunch的餐馆之一,当年的地中海风格早午餐丰盛精彩,至今历历在目。

20年历史的Olive Tree,已在去年拉下帷幕(旧稿重温:Olive Tree最后一夜),餐馆之后关闭了3个月全面翻新,去年底以Ash & Elm的崭新面貌重新登场,装潢与形象走精致高雅路线。


最新推出的Sunday Brunch,也颠覆了酒店早午餐多多益善的传统概念,重质不重量,吃得饱撑不如吃得精巧。自助餐台放眼看去也没有琳琅满目的热闹气氛,感觉更像宁静悠闲的慵懒星期天。

DIY鸡尾酒
DIY鸡尾酒

一进门是果汁与饮料餐台,除了几种果汁也可DIY自行调制鸡尾酒或活力饮料。

冰上海鲜
冰上海鲜

冰上海鲜在小而精致的冰雕餐台上集中呈献,有生蚝、龙虾、阿拉斯加螃蟹、扇贝等等。

烟熏肉与乳酪房
烟熏肉与乳酪餐台

餐馆翻新后特设烟熏肉与乳酪房,早午餐时段推出十多种乳酪,软硬不同口味;烟熏肉也有8种选择,包括牛肉、猪肉、鸭肉酱等等,关在室温控制的冷气房里,记得进去看一看。旁边是自制的各式面包与炉烤比萨。

鱼子酱
高级鱼子酱

鸡蛋餐台上有早餐部分的班尼迪克蛋与法式Egg Cocotte,旁边看似不怎么起眼的鱼子酱其实暗藏好料,原来,其中顶级的Kaluga Queen Cavier,1公斤就要1700多元!其他选择还有日本的飞鱼子、虾卵、鲑鱼子、烟熏鲱鱼籽等等。

慢烤挪威鲑鱼
慢烤挪威鲑鱼

主餐台上还有两种汤品、美国牛肉、慢烤挪威鲑鱼等等。

习惯了早午餐就要有排山倒海的气势,来到这里感觉菜色怎么这么少?!原来,主菜是点菜形式的,每张餐桌都有一份菜单,共有11道菜肴可以点用。菜肴上桌也是小份形式,不够可以再点,现点现吃,新鲜品尝,又可以减少浪费。

主菜
主菜是点用形式,任点任吃,小份上桌

选择包括松露浓汤、龙虾烩饭、香煎鸭肝、牛脸肉、油封鸭、法式烩菜等等。两个人点了其中的7、8道来共享,一道道慢慢吃下来是分量十足。

甜品餐台
甜品餐台
杏果布丁与水果馅饼

最后是甜品的部分,主打师傅现场制作的法式薄饼,餐台上也有巧克力泉、雪糕、杏果布丁、水果馅饼、彩虹蛋糕、乳酪蛋糕、各式巧克力等等。

此外,早午餐时段也特别在餐馆一角设置儿童角落,为小朋友提供趣味游戏,欢迎顾客举家上门,亲子同欢。

早午餐从中午12时至下午3时,收费$98(包括果汁、汽水、DIY鸡尾酒)或$138(包括Perrier Jouet香槟、葡萄酒与啤酒)。

Ash & Elm
地址:80 Middle Rd, Singapore 188966
电话:6825 1008

旧稿重温:Olive Tree最后一夜(15-5-2015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