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6

Mo'mor现代居酒屋

全新登场Mo’mor位于Tanglin Post Office,就在Tanglin Mall对面。平时到乌节路一带逛街,很少会来到这个角落,甚至也不怎么留意到,这里原来还有一些商店在营业。

Mo'mor Izakaya

餐馆全名是Mo'mor Izakaya。Izakaya就是居酒屋,但来到Mo'mor并没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觉,更像一家西式小餐厅。餐馆的自我定位是:结合了日式与欧风情调的现代化居酒屋概念,以大众化价格推出下酒小菜及烧烤美食。

说了半天,“大众化”三个字最关键。贵为东陵地段的高消费地点,午间套餐居然$20以下就能吃到!

两道式套餐,包括一道主菜及一道小菜或甜品,每人$15。三道式套餐,包括一道主菜、一道小菜及一道甜品,每人$18。

拿起菜单一看,小菜类与主菜类各有四道选择,甜品有两道选择。而且,套餐菜式每星期更换,让你每次到访都有新的发现。

Onsen Tamago
温泉蛋

小菜类点了温泉蛋(Onsen Tamago),蛋黄浆浆,蛋清水嫩,入口温润滑口,蛋香四溢。

Grilled Hamachi Collar
香烤鰤鱼下巴

主菜类点了香烤鰤鱼下巴(Grilled Hamachi Collar),鱼肉偏瘦,油脂不多。肉质松爽,入口有烧烤香味,贴骨的鱼肉特别香滑。还配了一碗炒饭,炒得锅气十足,饭香与蛋香刺激食欲。

以上两道在午间套餐里只需$12就能吃到,我点的是$18的三道式,还有一道甜品最后才上。

想要吃得更丰富,除了套餐的两道菜,又从散点菜单上再点几道共享——

Australian Wagyu on Skewer
澳洲和牛串

澳洲和牛串(Australian Wagyu on Skewer,$22)使用扎实的牛腱肉,咬劲十足,咀嚼中感受到牛肉的脂肪与纤维,香气四溢。

Apple Cured Salmon Sashimi
苹果腌鲑鱼刺身

苹果腌鲑鱼刺身(Apple Cured Salmon Sashimi,$16),经24小时的慢工腌制,新鲜鲑鱼带着淡淡的果香,没有生鱼片的生味,又不像烟熏鲑鱼那么咸,鱼肉细滑,油香更加突出。

Hokkaido Scallop Tartare
鞑靼北海道扇贝

鞑靼北海道扇贝(Hokkaido Scallop Tartare,$22),扇贝鲜嫩滑口,搭配鲑鱼卵放在汤匙上,一口吞下,鲜味在口中爆开。

Botan Ebi
牡丹虾

牡丹虾(Botan Ebi,$28)带着浓浓的海味,入口爽滑鲜嫩,鲜香四溢。

Yuzu Sabayon
香柚萨芭雍

甜品点了套餐里的香柚萨芭雍(Yuzu Sabayon),紫苏叶雪糕与柚子冻清爽解腻,搭配覆盆子碎增加口感,在饱足的一餐后清新提神。

Mo'mor Izakaya
地址:56 Tanglin Road, Tanglin Post Office #B1-01. Singapore 247964
电话:6463 808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