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6

Brotzeit德国啤酒

不知不觉,Brotzeit German Bier Bar & Restaurant已经十周岁了。

Brotzeit主打德国啤酒与美食,这些年来致力于在本地市场推广德国饮食文化。庆祝十周年,Brotzeit特别引入德国两家传统酿酒厂Franziskaner及Lowenbrau的四种生啤,从4月15日起推出。

Brotzeit
德国传统酿酒厂的四种生啤现已来到新加坡

Franziskaner创于1363年,是慕尼黑最古老的私营酿酒厂,以古老方式酿制啤酒。Franziskaner Weissbier是德国最畅销的三大啤酒之一。Lowenbrau创于1383年,是慕尼黑啤酒节的指定啤酒之一。


这两个品牌都是遵照德国纯酒令Reinheitsgebot酿制啤酒,法令规定啤酒只能以麦芽、啤酒花、酵母和清水酿制。今年也是Reinheitsgebot法令的500周年,德国目前正在申请把Reinheitsgebot列为UNESCO遗产。

两大品牌的四种啤酒都是首次来到新加坡,并由Brotzeit独家推出。推介会当天还请来酿酒专家George Reisch主持啤酒品尝,现场讲解介绍,大家举杯畅饮!

George Reisch
酿酒专家George Reisch主持啤酒品尝会
啤酒品尝会


- Lowenbrau Original Munchner Lager,慕尼黑最优秀的Lager啤酒,清澈金黄色,闻香啤酒花的味道,入口清淡爽口,有淡淡麦香。

- Franziskaner Hefe Weissbier,德国最受欢迎的Weissbier,也是慕尼黑的传统啤酒,以小麦芽酿制,未经过滤,色泽较浑浊,回甘有香蕉的果香。

- Franziskaner Dunkel Hefe - Weissbier,深褐色啤酒,味道浓郁,以烧烤小麦芽酿制,入口先有药材的微苦,吞下以后口中才感觉到焦香与回甘。

- Lowenbrau Original Munchner Dunkel Lager,深褐色泽来自焦糖麦芽,因而带有麦芽的甜味。入口麦香浓郁,爽滑提神。

4月15日至27日推介期特价,半公升$10。

好酒当然要有好菜相伴,品尝啤酒当天也享用了餐馆的多道招牌好菜——

Gulaschsuppe
牛肉汤
 
牛肉汤(Gulaschsuppe,$13.50)香浓微辣,单独食用会感觉味道浓香重咸,搭配着德国面包享用,面包的面粉香中和了浓汤,味道恰到好处。试菜时只是小份上桌,配着面包吃起来已相当饱足。

Seebarsch im Bierteig
啤酒海鲈

啤酒海鲈(Seebarsch im Bierteig,$26)的鱼肉浸过啤酒,完全去除了鱼腥味,鱼皮香脆而有嚼劲,鱼肉分外鲜嫩,还搭配了马铃薯沙律、黄瓜沙律。

Brotzeitplatte mit Ripperl
Brotzeit招牌拼盘

Brotzeit拼盘(Brotzeitplatte mit Ripperl,$98),端出来分量十足,可供4至5人享用。包括了招牌的德国猪蹄、各式香肠以及巴伐利亚排骨。当中的蹄膀是以德国啤酒腌制,制作时间长达48小时,才能达到外皮酥香、肉质软嫩的效果。制作德国香肠所用的香料是在德国调配,制造方式也是根据德国配方,由本地的德国屠夫按照餐馆规格特别制作。

Nachspeisenplatte
甜品拼盘

甜品拼盘(Nachspeisenplatte,$29)可供2、3人享用,包括了啤酒苹果片、巧克力熔岩蛋糕、夹有雪糕的泡芙等等。

Brozeit German Bier Bar & Restaurant
地址:313@Somerset 313 #01-27 Singapore 238895
电话:6834 4038

其他分店
126 East Coast Rd, Singapore 428811
电话:6348 2040

252 North Bridge Road, #01-17 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, Singapore 179103
电话:6883 1534

252 North Bridge Road, #01-17 Raffles City Shopping Centre, Singapore 179103
电话:6883 1534

1 Vista Exchange Green The Star Vista, #02-17, Singapore 138617
电话:66943652

1 HarbourFront Walk #01-149/151, VivoCity Singapore 098585
电话:6272 8815

3 Gateway Drive #01-04, Westgate Singapore 608532
电话:6465 987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