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6

Ritz Carlton爱尔兰牛肉

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(The Ritz-Carlton, Millenia Singapore)全日餐厅Colony去年盛大开张,如今推出首个美食促销活动“From Farm to Fork”。

从农场到餐桌是近来流行的餐饮趋势,却很少能在酒店自助餐里落实。Colony的作法是从3月份到6月份,每个月主打一种可持续或天然种植/饲养农产品,直接送到食客餐桌上。

John Stone牛肉
John Stone牛肉

3月份的主角是爱尔兰牛肉,选用爱尔兰著名农场John Stone的优质牛肉。John Stone牛只皆为草饲,天然环保,也比较健康。所有牛肉都以传统方式风干熟成,增添牛肉风味。来到Colony,带来牛腰肉、牛前腰脊肉、牛柳等等不同部位,在烧烤餐台上推出。


Allan Morris
Allan Morris

3月13日至17日期间,还请来John Stone的董事经理Allan Morris专程到场与食客交流沟通。Allan也是专业屠夫,与大家分享不同部位的切割,以及可持续牧场的饲养方式。

烧烤台
开放式厨房可看到师傅现场烧烤
自助餐台上的大片优质牛肉
自助餐台上的大片优质牛肉

Colony以开放式厨房为特色,到场可以看到师傅当场切割生牛肉片,在烧烤架上现场烤制,热腾腾端上餐台,格外诱人。所有牛肉只用白胡椒与盐调味,烤好后洒上少许黑胡椒,品尝牛肉的原味。

厚片牛排
厚片牛排,魅力无法挡

John Stone牛排平时只能在高级牛排馆里吃到,价格不菲,爱吃牛肉的食客来到这里,只需厚切两片尽情享用,就已经值回票价!

促销期间,自助餐的其他餐台还是照常开放。概念新颖的Colony分成8个自助餐台,包括冰上海鲜与凉菜、烧烤台、亚洲面食与蒸食、本地煮炒类美食、印度唐杜里窑烤、水果与鲜榨果汁、糕饼屋、烘焙坊。

冰上海鲜
冰上海鲜

冰上海鲜丰盛鲜美不在话下,单是生蚝就有四种选择。煮炒档口看到师傅在现场翻翻炒炒,热气腾腾;面食类的炸酱面与新加坡叻沙也很令人赞赏。新增的唐杜里烤炉及印度餐台上,各式馕饼都很有水准。

“From Farm to Fork”将持续举行到6月,其他月份的主题会有burrata乳酪、新鲜鲔鱼等等,令人拭目以待!

促销只限星期日至星期四的晚餐时段,收费成人$78,儿童$39。

Colony
地址:7 Raffles Avenue. Singapore 039799
电话:6434-52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