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6

J65超值自助餐

乌节路地区的高级地段,$30以下就能享用酒店自助餐?!是的,你没有看错。初次上门,我也以为自己看花了眼。星期一至星期六自助午餐每人$29,收据上看到两人用餐不到$60,还以为对方算错,再三确定,是每人$29 nett。净价,没有++!

J65

地点是东陵今旅酒店(Hotel Jen Tanglin),也就是原本的Traders Hotel(前称商贸酒店、盛贸酒店)。酒店经过好几个月的翻新后重新开张,各个角落展现焕然一新面貌。>>更多介绍请看这里<<

酒店大堂的全日餐厅还在原来的位置,也就是之前的CafeBiz,如今改名为J65。原本以为取名来自1965年,看了新闻稿才知道,名称是来自新加坡的国际电话编码+65。但无论如何,J65强调的就是具有新加坡特色的国际风味,时髦健康,迎合现代都市人的需求。


J65
健康前菜


自助午餐丰盛罗列,先从前菜吃起,健康元素在这里最为明显。预先拌好的沙律就有多样化的选择,包括健康食材的糙米、樱桃番茄、Cous Cous、甜菜根、藜麦等等。旁边摆着寿司饭团、鲑鱼刺身。

J65
印度料理

热菜部分有西式与亚洲菜肴,当天有西式的炖牛肉、马赛海鲜,中式的点心、娘惹小金杯等等,以及成排的印度餐选项。热汤部分有几种选择,包括本地食客最爱的肉骨茶!

J65
意式餐台

面包与乳酪餐台有多种选项,前方的餐台上还有不同口味的意式比萨、馅饼等等。

J65
现点现煮面摊
J65
槟城叻沙


现点现煮餐台主打面食,共推出六种不同口味的叻沙,除了新加坡叻沙还有槟城叻沙、柔佛叻沙、泰式叻沙、咖喱叻沙、砂拉越叻沙。旁边是其他本地美食,如鸡饭、蚝煎。

J65
雪糕一杯杯装好,摆放在透明抽屉里

甜品部分,有西式蛋糕、本地的香蕉蛋糕、千层糕、娘惹糕等,雪糕、果冻、布丁等等则摆放在透明抽屉里,整洁卫生。

餐台上也提供几种果汁,热饮另有一个角落,有咖啡机、热巧克力、各种茶叶。

如此的菜色,$29净价实在是非常非常划算。一般午餐促销只限星期一至星期五,这里却包括星期六,到访当天适逢周六,因而喜出望外。星期日则推出早午餐,每人$88(无酒精)或$128(含香槟),也是净价。上网预订还可享有折扣15%的网络优惠!网站:hoteljen.com/singapore/tanglin/taste/restaurants/j65/

J65 @ Hotel Jen Tanglin
地址:1A Cuscaden Road
Singapore 249716
电话:6831 4374

相关文章:
Hotel Jen Tanglin住宿体验(13-2-2016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