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6

Element on Tras Street新概念

安国酒店(Amara Singapore)Element餐厅的西班牙风格国际自助餐自推出以来就很受欢迎,餐厅的户外酒吧Element on Tras Street最近也推出新的概念,全日提供西班牙tapas与正餐,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午间套餐更是物超所值。

Element on Tras Street

丹戎巴葛一带特色餐馆林立,西班牙餐厅就有好几家,Element on Tras Street位于酒店里闹中取静的角落,以大众化价格呈献酒店素质的餐点,很有竞争力。



Samuel Quan

新概念推出至今只有一个多月,主理师傅关兴亮(Samuel Quan)也很年轻,只有23岁,曾在几家本地著名餐厅实习,并获得SHATEC奖学金到西班牙实习,去年底加入酒店,为餐馆注入新的活力。

新菜单主打tapas小菜,也有正餐的前菜、主菜、甜品等等。白天可以一人点一份套餐,再点几样小菜来共享,晚上则以tapas下酒,再享用主菜,迎合金融区上班族的生活方式。

午餐时段的套餐有Set Lunch A($18)与Set Lunch B($23)两种选择,包括了前菜、主菜、茶或咖啡,外加$3还可点用一套甜品,菜色每个月更换。$20左右就能在酒店里享受一餐,以金融区的物价来说,绝对是物超所值。

Crispy Duck with Chorizo Rissoto
鸭肉炖饭

我点的是套餐A,前菜是番茄与乳酪(Marinated Cherry Tomato with Burrata Cheese),主菜可选择香草鸡肉(Herb-Crusted Sous Vide Chicken)或鸭肉炖饭(Crispy Duck with Chorizo Rissoto and Pickled Vegetables)。我选的是鸭肉,烟熏鸭肉搭配清爽的炖饭,米饭粒粒分明,味道浓郁但吃起来并不沉重。

Angel Hair Pasta
意式凉面
Braised Beef Cheeks
炖牛脸肉

同伴选了套餐B,前菜是意式凉面(Cold Angel Hair Pasta with Chorizo Dressing),主菜可选择鲜贝与老虎虾(Seared Scallop with Grilledd Tiger Prawns & Truffle Mousseline)或炖牛脸肉(Braised Beef Cheeks),最令人赞赏的是慢火炖煮的牛脸肉,入口肉质软嫩得令人惊喜,肉香饱满诱人。

一人一份套餐已足以解决一餐,想要吃得更丰盛,还可多点几道小菜来共享。菜单上的tapas有十多种选择,其中包括——

Provolon a la Plancha
乳酪拼盘

乳酪拼盘(Provolon a la Plancha,$12)软乳酪味道并不浓郁,入口回甘,奶香十足,搭配着小番茄爽口清新。

Tortilla Espanola
西班牙蛋饼

西班牙蛋饼(Tortilla Espanola,$8)外皮Q滑,里面夹着绵密的马铃薯块,入口香甜而不油腻。

Gambas al Ajillo
蒜香虾

蒜香虾(Gambas al Ajillo,$15)用橄榄油炒香的蒜片垫底,炙烤的虾肉表皮焦香,肉质甜嫩,搭配炒香的蒜片,更加丰富鲜甜。

Mejillones al Vino Blanco
白酒贻贝

白酒贻贝(Mejillones al Vino Blanco,$15),贻贝经酒香汤汁的烘托,味道浓香。

Verduras a la Plancha
蔬菜拼盘

蔬菜拼盘(Verduras a la Plancha,$11),包括了蚝菇、芦笋、番茄、灯笼椒等等,爽口鲜甜清新。

Miel i Mato
蜂蜜乳酪

最后是甜品登场,蜂蜜乳酪(Miel i Mato,$8)味道微甜,口感轻盈细嫩。奶油甜饭(Arroz con Leche, $8)奶油清香,饭粒爽口,吃起来令人联想起客家酒酿的口感。

Arroz con Leche
奶油甜饭

Element on Tras Street
地址:165 Tanjong Pagar Rd, Singapore 088539
电话:6879 259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