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15

Sunrise海边的圣诞餐

圣诞节未必要在闹市里灯火璀璨,未必要去酒店里吃大餐。位于东海岸Big Splash的Sunrise Bistro & Bar推出丰盛佳节套餐Sumptuous Festive Meal, 吸引食客到海边轻松过佳节。

Sunrise Bistro & Bar

特别套餐由12月16日至1月1日推出,除了圣诞节,也很适合学校假期到东海岸游玩时享用。套餐售价每份$99,包括冰上海鲜拼盘、肉类拼盘及甜品,可供2-3人共享。


Chilled Assorted Seafood Platter
海鲜拼盘

首先是冷盘的海鲜拼盘(Chilled Assorted Seafood Platter),包括新鲜的澳大利亚哥纷湾(Coffin Bay)生蚝、白酒汆烫活虾、澳洲蓝贻贝、花蛤、日式鲑鱼刺身。刺身有传统的酱油与山葵,其他海鲜可搭配师傅特调的两种蘸酱:糙米醋调制的日式Mignonette酱以及泰式番茄酱。注意,试菜当天6人同桌,所以图中看到的海鲜拼盘是双倍分量。

Meat Platter
肉类拼盘

接下来登场的是肉类拼盘(Meat Platter),说是肉类,其实也包括一只红鲷鱼和一些配菜。

红鲷鱼外层包裹着香脆麦片,作法类似本地口味的麦片虾,是传统鱼与薯条的另一种诠释。

五香盐味香脆五花肉外皮极为香脆,肉质细嫩多汁,先以真空低温法(souvide)烹制24小时,再香煎至香脆,

烧烤安格斯牛排用的也是优质牛肉,而附带配菜有节日气氛的南瓜泥、马铃薯泥、各种蔬菜、松露薯条。师傅也为不同肉食调制了不同酱料,苹果与烟熏番茄酱搭配牛肉、甜椒与黄梨酱搭配鲷鱼、蜜糖芥末搭配五花肉。

Salted Egg Yolk & White Chocolate Fondue
咸蛋黄与白巧克力泉

最后是甜品咸蛋黄与白巧克力泉(Salted Egg Yolk & White Chocolate Fondue),把西式巧克力泉草莓注入东方风味,白巧克力浆里加入咸蛋黄,质感依然浓稠但没有那么甜腻。把搭配的香蕉、饼干、甜面包、棉花糖等等蘸在温暖的白巧克力与咸蛋黄酱汁里,浓郁的巧克力与咸蛋黄味,甜美温馨。

Sunrise Bistro & Bar
地址:902 East Coast Parkway, Singapore 449874
电话:6440 909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