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15

The Line十周年

不知不觉,The Line十周年了。

还记得香格里拉酒店(Shangri-La Hotel)当年推出全新餐饮概念The Line,餐厅名称意指长长的buffet line。那时候市面上的酒店自助餐还不是那么精彩,16个独立式餐台的概念充满了新鲜感,宽敞明亮的餐厅里走来走去,到处都是精彩罗列的各色食物。到这里用餐,总觉得琳琅满目,菜色种类多得永远都吃不完……

The Line

十年人事几番新啊。欢庆十周年,酒店也迎来新的执行厨师Franco Brodini,在16个餐台内引入十道新菜。

The Line

经常大排长龙的冰上海鲜,照旧推出多样化新鲜选项,晚餐时段每日推出阿拉斯加帝王蟹腿,星期天早午餐增添波士顿龙虾。

烧烤餐台上,午餐时段推出烧鸡,晚餐时段推出烧烤牛肉。

The Line

中东餐台部分,推出羊肉或鸡肉土耳其烤肉,腌制12小时候现场烧烤。

The Line

本地餐台上推出著名的辣椒螃蟹,还增添了新的台湾香肠,油亮诱人。

The Line

备受欢迎的寿司与刺身餐台,推出新口味的炙烧鲑鱼寿司。

The Line

前菜餐台旁边增设了腌肉与乳酪选项,单是乳酪就有十来种选择,腌肉方面除了火腿,也有猪肉酱、鹅肝等等。

The Line

到这里用餐,有时会因为选择太多而眼花缭乱。以我个人来说,从来都不错过的是印度餐台的沙爹、唐杜里鸡肉或羊肉、印度煎饼等等。

The Line

最后还要到现点面食餐台上点一碗本地口味的面食,如叻沙、虾面等等,热腾腾下肚,带来饱撑的满足感。

The Line

甜品部分,有本地的娘惹糕点、西式蛋糕与甜品,还有流行的彩虹蛋糕、榴梿蛋糕等等,也有多种口味的雪糕与酸奶选择。热饮也包括在内,有印度拉茶、榛果咖啡、杏仁咖啡等等,同样令人难以取舍。

自助午餐$58起,自助晚餐$76起,星期天香槟早午餐$158。

Thought Cakes


配合十周年,The Line的糕饼店The Line Shop推出新的Thought Cakes蛋糕。

The Line

十年来,The Line发现许多食客都喜欢到餐厅里庆祝生日或其他喜庆日子,糕饼店因而推出让你根据自身要求定制的蛋糕。

首先挑选蛋糕口味,有巧克力、莓子、香草三种选择。

The Line

然后从50个贺词当中选出最适合的一款,如退休愉快、祝你好运、请原谅等等。

The Line

最后,从三种颜色的盒子当中选出一款。

The Line

每个蛋糕$38净价,预订:6213 4377。

The Line
地址:22 Orange Grove Road,Shangri-la Hotel,Lower Lobby, Tower Wing
电话:6213 439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