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15

Spice Brasserie螃蟹大会

吉真宾乐雅酒店(Parkroyal on Kitchener Road)Spice Brasserie的螃蟹大餐又来了!促销期间,自助餐台上每晚至少推出12种螃蟹料理,让你一次吃个够。

软壳蟹
软壳蟹

新加坡人爱吃螃蟹,但螃蟹价格不便宜,一次点用也难以品尝到多样化的口味。因此,酒店自助餐推出螃蟹促销往往大受欢迎,各种不同作法的螃蟹美食精彩罗列,食客们可以每样试试味道,满足好奇心;或者专挑自己喜好的作法与部位,尽情享用。

过去几年来,Spice Brasserie每年的最后一季都会推出螃蟹促销,每次的反应都非常热烈。师傅也很受鼓舞,每年构想不同的螃蟹佳肴,吸引食客再次上门。


Spice Brasserie
小螃蟹青芒果沙律

前菜方面就有首次推出的小螃蟹青芒果沙律。酒店今年的鱼生里就看到师傅以炸得酥炸的小螃蟹入菜,效果不错,如今把同样概念变化成青芒果沙律。泰国吃到的青芒果沙律有加入螃蟹的作法,味道更鲜美,但有时会吃到细碎蟹壳。这里的版本使用了酥脆小蟹为主角,螃蟹整只可以连壳食用,口感香脆,食客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,调配适度的辣味与酸味。

接下来是道道螃蟹新菜陆续登场,不同的配料与烹饪手法,口味各异——

泡菜螃蟹
泡菜螃蟹

多道新口味螃蟹料理,最特别的是这道泡菜螃蟹,装在韩式石锅里卖相已经突出,配料中的年糕泡菜是酒店里自制的,酱汁香辣够味,炖煮过程中特别加入粥水,带来不一样的感觉。

香蒜炒蟹
香蒜炒蟹

香蒜炒蟹,加入大量葱蒜炒得芳香入味。

酱油蒸蟹
酱油蒸蟹

酱油蒸蟹,以青苹果、梨子、酱油、辣椒等腌制3天,螃蟹的鲜香中还有水果的淡淡香味。

青椒豆豉焖螃蟹
青椒豆豉焖螃蟹

青椒豆豉焖螃蟹,以墨西哥青椒Jalapeno及豆豉焖炒螃蟹,辛香美味又不至于太辣。

咸蛋螃蟹
咸蛋螃蟹

再次登场的有咸蛋螃蟹,师傅的作法是在咸蛋酱料里加入牛油,味道更香。

南瓜砂煲螃蟹
南瓜砂煲螃蟹

当然还有师傅拿手的南瓜砂煲螃蟹,去年赢得不少食客的赞赏,至今印象深刻。其他螃蟹佳肴还有广受喜爱的螃蟹米粉、辣椒螃蟹、黑椒螃蟹等等。

促销期间,自助餐台上的亚洲美食照旧推出。

螃蟹促销由9月17日至12月13日,只限星期四至星期六的晚餐时段。收费成人$75,儿童$34。

电话:6428 3160
地址:181 Kitchener Road. Singapore 20853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