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15

Redbank新登场

原本的乌节酒店购物廊最近全面翻新,以焕然一新的面貌登场。商场如今称为Claymore Connect,里头的租户也换上新店家,形象新颖明亮,令人耳目一新。

Redbank Bar & Grill

原本Tony Roma's的店面,如今换上全新登场的Redbank Bar & Grill,同样主打美式菜肴,却带来很不一样的菜式选项。

Redbank的老板John Stevens与联合创办人Matt Connors来自美国东部,在新加坡工作多年,发现本地难以找到价格与品质能与家乡媲美的美式餐厅,因而决定投身餐饮业。


餐馆里请来的却是法国师傅Chef Nicolas,拥有18年厨房经验,因为擅长烧烤类食物而获得老板的青睐,菜肴食谱则来自John的家族代代相传的家常菜,也是美国东部传统而经典的菜色。

Virginia-Style Oyster Biscuit
Virginia-Style Oyster Biscuit

在新加坡,美式风味总令人联想到汉堡包与大块牛排,这里却看到比较不一样的选项。比如蚝饼Virginia-Style Oyster Biscuit($18),我还是第一次尝到,做法是以两片奶油糕干夹着鲜蚝,造型有如小汉堡包,搭配沙律生菜。师傅选用的是法国的鲜蚝,面团是厨房自制的,口感介于面包与饼干之间。

Virginia-Style Crab Cake
Virginia-Style Crab Cake

蟹饼Virginia-Style Crab Cake($18)也是维吉尼亚州的经典小吃,当地盛产螃蟹,很多餐厅也以蟹饼作为招牌菜,搭配啤酒。这里的版本同样做得鲜美芳香,搭配蛋黄酱与沙律,很有美国风味。

Hush Puppy
Hush Puppy

更特别的是油炸玉米团Hush Puppy($12),我也是第一次听说,菜名如此古怪,却是美国东部相当普遍的一道小吃。Hush Puppy意思是安静的小狗,据说家里的小狗乱吠时,主人把餐桌上的玉米球丢一块给它,就能让小狗安静下来。作法是把玉米、洋葱和其他调味料料炸成球状,外层金黄酥脆,咀嚼时带有甜味。

Brown Derby Cobb Salad
Brown Derby Cobb Salad

沙律点了Brown Derby Cobb Salad($22),这回是美国西部常见的一道沙律,用料包括卷心莴苣、鳄梨、培根、乳酪、鸡肉、番茄、鸡蛋等等,入口乳酪的味道极为浓郁,展示了法国师傅的特色。我本身很喜欢口味浓郁的乳酪,不怎么爱吃乳酪的朋友则感觉味道太重了一些。

主菜方面,这里主打的是烧烤类食物。所有的菜肴都是用特制的Josper炭炉来烧烤,带出食材的天然原味,并带有烟熏香气,在室内厨房里营造户外烧烤的美式风味。

Rib Eye
Rib Eye

招牌的美国肋眼牛肉Rib Eye(300克$45/500克$65),端上桌来硕大粗厚,切开一看,内层保持粉嫩色泽,生熟度掌握得恰到好处,咀嚼时肉汁芳香并带有微微烟熏味,令人赞赏。所有牛排还附带薯条,鸡肉或海鲜类主菜则附带以鸡肉高汤烹制的rice pilaf。

Grilled Whole Sea Bass
Grilled Whole Sea Bass

不吃牛肉的话,推荐海鲜类的烧烤鲈鱼Grilled Whole Sea Bass($33),同样以Josper炭炉烧烤,鱼肉细嫩,外层香脆。

New York Cheesecake
New York Cheesecake
Lemon Pie
Lemon Pie

甜品当中,个人最欣赏的是纽约乳酪蛋糕New York Cheesecake($12),或许因为主厨是法国人,对乳酪特别讲究,选用的乳酪都很够味。爱吃甜的食客可点用Creme Brulee($12),口味偏酸的朋友,推荐酸劲十足的Lemon Pie($12)。

星期二至星期五的午餐时间推出特价套餐,两道式$22,三道式$28。每逢星期二,点用比萨饼或意大利面,指定前菜可享有半价优惠。

Redbank Bar & Grill 
地址:442 Orchard Road #01-02. Singapore 238839
电话:6694 537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