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15

福一超值日式定食

位于Triple One Somerset的福一(Fukuichi)日本料理,开设最新分店,就在乌节路新开张的Hotel Chancellor。店面是临街的位置,空间比较宽敞,有90个座位,还有一间私人厢房。不过,由于Hotel Chancellor还很新,知道的人还不多。

Fukuichi Hotel Chancellor

初次上门,看着地址觉得很陌生,其实餐馆并不难找,就在Concorde Hotel后面,同属乌节地段,只是比较少有人潮的部分。建议大家趁着目前食客还不多,赶快上门享受开张优惠!


餐厅里主打“定食”(teishoku),也就是套餐。晚餐时段的招牌套餐福一丰盛定食(Fukuichi Indulgence Teishoku,开张促销$30,原价$45)一套八式,每款小而精致,加起来却是相当饱足丰盛的一餐。

Fukuichi Indulgence Teishoku
福一丰盛定食

8道菜式包括:前菜、生菜沙律、刺身、寿司、加州卷、明太鲑鱼、天妇罗、味噌汤。其中如刺身就不只是一两片,而是包括了鲑鱼、鲔鱼、甜虾等等的综合刺身,寿司也是一碟好几个的拼盘形式。

sashimi

所用的鱼片也很新鲜,原来,福一的日本合作伙伴是拥有300多年历史的福一渔业,专门提供最高品质的渔获与海鲜。食材储藏在现代化的三层楼高冷藏库,以零下55摄氏度的超低温速冻储藏以保存食材的天然鲜味,并由静冈直接空运到新加坡。

午餐时间的定食菜色比较简单,但价格更有吸引力,也有更多选项如:花鱼定食(Hokke Teishoku, $18)、照烧鸡肉定食(Kijiyaki Teishoku, $18)、姜汁牛肉定食(Gyu Niku Shogayaki Teishoku, S、$18)、鲷鱼明太子烧定食 (Tai Mentaiko Yaki Teishoku, $20)。

除了各款超值定食,餐厅里也有完整菜单提供各种单点菜肴。试菜时品尝了其中几道比较特别的菜肴——

Kani Tofu
螃蟹豆腐

螃蟹豆腐(Kani Tofu,$7),冰凉顺滑的豆腐里夹着鲜美蟹肉,外面淋上的灰色酱汁看似芝麻,入口却是皮蛋,味道浓郁独特,充满了惊喜元素。

Ebi Teppanyaki
虾肉铁板烧

虾肉铁板烧(Ebi Teppanyaki,$25),大虾淋上明太子酱,咸香味道更突出虾肉的鲜甜,入口浓香四溢,虾头有浓郁虾膏,香浓鲜美。味道偏咸,建议拌着白饭享用。

Gyuniku Fagura Sauce
鹅肝酱与牛肉

鹅肝酱与牛肉(Gyuniku Fagura Sauce, $38),打成酱汁的鹅肝混搭了其他香料的味道,更显浓香,搭配细嫩的牛肉块,入口咸香滑嫩。

Hiyashi Gyomen
冷鱼面

冷鱼面(Hiyashi Gyomen, $15),以鱼肉制成的细面条,粉红色泽十分讨喜,铺在冰块上卖相漂亮,蘸着酱油汁入口,Q弹滑嫩,满口生津。

推介期间特别促销:点用三套定食午餐,第四套免费。福一丰盛定食晚间套餐,原价$45,特价$30。促销期:8月18日至9月30日。

Fukuichi Hotel Chancellor
地址: No. 28 Cavenagh Road #01-05 Singapore 229635
电话: 6737 07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