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15

UNA夏季早午餐


迎接夏日,充满欧陆风情的UNA推出一系列夏日活动,打响第一炮的是每逢星期天推出的Summer Sunday Brunch夏日早午餐。

UNA

UNA位于罗里斯德园(Rochester Park)的黑白屋里,有绿意盎然的户外露天座位,星期天上午来到这里,院子里的一角有现场乐队,烧烤餐台上美食飘香,室内有如居家环境,气氛悠闲随性,仿佛来到朋友家作客。


UNA

到访当天是早午餐推出的第一天,室内的沙律餐台摆得漂亮精致,其他的鸡蛋类、小菜类、烧烤类等等则必须到户外的不同餐台个别点用,点用与上菜程序一时有些混乱。

UNA

不过,星期天的脚步不须仓促,就当作在朋友家做客,随兴地点选吃喝,放松心情,享受悠闲时光。

UNA

先从室内餐台吃起,冰上海鲜有生蚝、虾、螃蟹等等。沙律摆盘漂亮,有黄瓜与西瓜、海鲜沙律、茄子番茄与银鱼,充满夏日风情。

UNA

另一边是面包,搭配乳酪与火腿片,看上去也相当诱人。

UNA's signature eggs benedict

鸡蛋类有六种选择,试了招牌的UNA's signature eggs benedict,铺在鸡蛋下面的是一片类似印度煎饼的烙饼,鸡蛋搭配了烟熏鱼肉,上面还洒着柴鱼片,作法与外面的eggs benedict很不一样。

Fabes con chorizo

再试一道西班牙风格的Fabes con chorizo,水煮蛋搭配西班牙香肠,味道偏咸。

una

开胃小菜tapas需要到户外餐台点用,品尝了蟹肉与芦笋炸肉饼(croquettes)、酥炸墨鱼。

UNA

烧烤类推荐两种西班牙猪肉Pluma Iberica及Pinchos morunos,前者是西班牙著名的伊比利亚猪肉,后者是腌过的猪肉块,肉汁芳香诱人。其他选择还有鸡翅、烟熏鹌鹑、西班牙肉丸、烧烤蔬菜类等等。

UNA

甜品在餐台上自取,有奶油布丁、苦巧克力慕斯、乳酪蛋糕、水果挞等等。

星期天早午餐收费成人$88++,儿童$48++。

除了Sunday Brunch,UNA的夏日系列也推出其他活动:

- World Beer Series Bar世界啤酒促销,即日起至9月份,星期一至星期五,傍晚5时至8时的欢乐时光,每杯啤酒$10净价。

- Una Noche Festival西班牙之夜,包括现场音乐及现场售卖各种西班牙产品。7月10日,6pm - 11pm,每人$65++,包括无限享用多道招牌美食及一杯Sangria酒。

UNA
地址:1 Rochester Park
电话:6773 007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