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15

Carousel中餐促销


史各士皇族酒店(Royal Plaza on Scotts)的Carousel自助餐,每年举行几次美食促销,大多为异域风情的主题,如地中海、西班牙、意大利等。这回推出的却是中餐促销,真是出人意表。

Carousel Buffet
Carousel自助餐向来以多样化的国际美食见称

新加坡的哪一间酒店自助餐没有中式佳肴呢?有必要推出个中餐促销吗?

你也许没留意到,Carousel是清真认证(halal)餐厅,要推出优秀的中式料理原本就不容易,更何况是要推出多样化的菜肴罗列在自助餐台上。仔细想想,新加坡还有哪间酒店能够吃到主打中餐的halal自助餐呢?由于家里有人不吃猪肉,特别能够感受到这项促销的可贵之处 :)


这回请来的是客席师傅刘树田。本地食客对刘师傅应该不陌生,过去曾在万豪轩、鸿桃轩等担任中餐主厨,后来去了中国,如今终于能够尝到他的手艺。

Carousel

Carousel的自助餐菜色很多,分成好几个餐台。中餐促销的菜式也分散在各个餐台,包括现点的鸡饭、面汤,以及砂煲、点心、热菜等多个部分。午餐与晚餐菜色各异,共有两套菜单轮流上阵。

媒体试菜当天促销还未开始,在私人厢房里品尝了师傅的道道好菜。促销开始后摆在自助餐台上,卖相可能没有这么漂亮,但味道是同样的——

龙虾带子西洋菜汤

龙虾带子西洋菜汤,和想象中家里常见的西洋菜汤很不一样,汤水呈现极为浓郁青翠的绿色,龙虾和带子也新鲜爽口。


青柠汁芫西金腿鲈鱼

青柠汁芫西金腿鲈鱼,鲈鱼片包着以鸡肉制作的火腿,搭配的青柠酱汁香酸开胃。


八宝鸭

一箭双雕,包括了瑶柱贵妃鸡与八宝鸭,当中的八宝鸭看起来像普通鸭腿,切开来却发现里面藏着糯米饭啊!


杨枝甘露

杨枝甘露之榴梿香,特别版的杨枝甘露,口感如布丁一样,淋上香浓榴梿酱汁,增添南洋风味。

试菜时只能浅尝了上述几道,菜单上看到还有更多精彩,比如西湖牛肉羹、煲仔干炒糯米饭、苹果淮山鱼片面汤、清蒸黑豆金瓜饭、红烧香菇小羊腿、夏赏玉荷池、火腿丝茄子焖鸳鸯米粉……每一道都想尝一尝!

促销期:4月8日至19日。

午餐:星期一至星期五$52,星期六及星期日$60
晚餐:星期日至星期四$70,星期五及星期六$83

Carousel
地址:25 Scotts Road. Singapore 228220
电话:6589 7799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