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5, 2015

Villa d’Este 意大利风情

Dolce Vita


文华东方酒店(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)游泳池畔的意大利餐馆Dolce Vita,专程从意大利著名Villa d'Este请来客席师傅Chef Michele Zambanini推出特别促销,只限2月4日至7日,短短4天,机会难得!


历史悠久的Villa d'Este是意大利蒂沃利的著名庄园,也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址,拥有著名的湖畔酒店与餐厅。执行主厨Chef Michele Zambanini任职于Villa d'Este已有15年,此次来新,让本地食客不须出国,也有机会品尝到口味正宗的当地名菜。

特别促销以套餐形式供应,午餐三道式每人$75、四道式$85;晚餐四道式$118、五道式$145。

昨天中午的媒体试菜,品尝了其中的四道菜肴,道道精致而留下美好印象——

第一道是前菜Crema di baccala, astice blu,主角是蓝龙虾,搭配一片紫色的迷迭香片。铺在底下的不是奶油,而是把鳕鱼打成奶油状。

第二道的面食类是Risotto alla barbabietola。意式烩饭相当普遍,粉红色的我却是第一次见到。漂亮的颜色来自甜菜根,上面铺着生带子增添鲜甜味,再洒上烤香的开心果粒,口感与味道更丰富。

主菜我选了牛排,Filetto di manz。上桌时摆盘有如精美画作,看着份量不大,吃起来相当饱足。牛肉做得很好,厚实而又软嫩多汁,搭配的意大利饺,内馅是丰腴的鸭肝。

甜品Trilogia di dessert Villa d’Este一道三式,由Villa d'Este的招牌甜点组成。左边的脆饼皮造型有如天鹅一样,最右边的炸饺,入口流出香浓巧克力,还是温热的。

Dolce Vita
地址:Level 5, 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
5 Raffles Avenue, Marina Square
电话:6885 35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