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2, 2014

Legoland迎圣诞

Christmas at LEGOLAND

圣诞节无法去得太远,来到一水之隔的乐高园(Legoland)也算出国,乐园里布置得充满童话色彩,带来浓浓的圣诞气氛。


亚洲最高的乐高圣诞树,现已正式亮灯,一直展示到明年1月。圣诞树高约895公分,重6057公斤,使用了42万7695个乐高砖块。这棵圣诞树在捷克建成,动员约20名模型师共耗时约10星期完成,上面放置了260个乐高圣诞装饰和108个乐高LED蜡烛。




除了圣诞树,园区内也张灯结彩,看到许多圣诞布置与模型,包括以25万个乐高砖块组成的乐高圣诞老人。

实际上,马来西亚乐高乐园自2012年开张至今已有两年多,我却一直都没有机会好好走访。初次到访是在2012年的圣诞节亮灯仪式,而这回再次到访,还是同样的亮灯活动。

两次的到访都是受邀出席特定活动,没有什么时间到处看看。加上12月适逢雨季,两次到访都遇到下雨。不过,同样是下雨,这回的情况显然改善了很多。


创园初期,所有的设施与活动都在户外。上回到访时遇到下雨,所有游人都涌进餐厅里躲雨,闹哄哄一位难求,嘈杂混乱。两年后的今天,乐园里增设了新的星球大战室内展区,不久前更把表演舞台City Stage迁移到室内。


如今到访,大舞台已翻新成冷气的室内剧场,让你在舒适环境观赏现场表演。配合圣诞节推出的节日音乐剧《When Santa Got Stuck Up the Chimney》由来自英国的表演团队呈献,热闹缤纷。


在主题乐园里过圣诞总是特别有气氛,除了圣诞树与圣诞老人,乐高乐园里今年也增设一个以乐高砖块砌成的圣诞倒数日历,上面有24个窗户,从12月1日开始每晚7点,一名幸运儿将有机会打开当天的窗户,里面藏有当然的特别礼品。

佳节期间安排了圣诞颂歌、圣诞人物巡游、圣诞饰品制作等活动。商店内也推出各种应节商品如乐高圣诞饰品、圣诞主题T恤、日历等等。



此外,乐高园如今也拥有自己的度假酒店Legoland Hotel。到访当天,抓紧时间到酒店大堂里匆匆巡视一圈,乐高主题的设计充满童趣,有机会一定要来住一住。
(房价与预订请看这里

网站:www.legoland.m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