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, 2014

Caboodle Festival首次举行

Crab in da Bag


东海岸Big Splash的西式海鲜餐馆Crab in da Bag庆祝一周年,举办别开生面的Caboodle Festival,10月4日举行,只限一天!这项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南部的民间活动,相信还是首次在新加坡见到。

Crab in da Bag的最大特色就是没有餐具,各种海鲜直接摆在桌面上,赤手抓起来剥壳食用。最特别的一道菜色The Caboodle Boil($299,6人份量),由工作人员端出一大桶海鲜,铺满整个桌面,场面热闹壮观。

煮熟的海鲜热热闹闹铺满整艘船。

庆祝一周年,餐馆把这道菜的豪迈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,在餐馆外面搭起帐篷形成开放式厨房。帐篷里设置了两个烫煮海鲜的大锅,并且特别制作了一艘木船。热锅里的海鲜煮好后直接捞起来倒在船上,食客可以现场点用。

丰盛诱人的海鲜极其多样。

Caboodle是美国俚语中everything的意思,这道美式海鲜菜肴真的什么都有,包括了迷你龙虾、斯里兰卡螃蟹、帝王蟹腿、Yabbies小龙虾、大虾、苏东,以及香肠、玉米与马铃薯,搭配特制酱料。

庆祝会上特别请来美国的得奖厨师Chef Louise Leonard,现场示范如何制作Caboodle boil。

Chef Louise Leonard现场讲解示范

Chef Louise解释,Caboodle在美国南部很普遍的一道家常菜,基本上就是把各种海鲜食材丢入锅子里烫熟,不过,锅子里的热水要加入什么调料、要烫煮哪些食材,家家户户各有不同的制作方式。每逢周末或假日,住宅区里会看到很多家庭在自家后院烫煮海鲜,熟了就捞起来直接摆在桌上食用,边煮边吃,是当地很受欢迎的一项休闲活动。

食客点用后,海鲜直接铺在桌面上,抓起食用。

10月4日当天的Caboolde Boil里包括多种优质海鲜,如龙虾、螃蟹、Yabbies虾、玉米、香肠。同时也推出多项新菜色,包括来自日本的熊本蚝、炸鸡翅膀、炸薯条等。

周年庆营造节庆气氛,现场也将售卖支助弱势族群的产品,如听障人士制作的手工艺品。此外,当天消费200元以上,还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。抽奖方式是从特别设计的Somersby苹果树上摘下奖券,增添趣味性。

Caboodle Festival订于10月4日下午2时至5时举行,只限一天。

Crab in da Bag
地址:902 East Coast Parkway, Big Splash Block D #01-25, Singapore 449874
电话:6440 0083

精彩回顾,看看初次上门时吃了什么——
Crab in da Bag豪迈吃螃蟹(31-3-2014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