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14

西班牙名厨Quique Dacosta专场晚餐


只限一晚!西班牙米其林三星名厨Quique Dacosta下星期来新,9月18日于Sofitel So 的Xperience推出一场特别设计的五道式套餐,每道搭配西班牙Castell d'Encus酒庄的葡萄酒。


Quique Dacosta是世界最著名餐厅之一,以前卫手法和艺术风格闻名。来新一晚,收费高达$538++!

如此高价,吃什么呢?名厨菜色,名堂都非常有趣(可惜拿不到照片,发挥想象吧)——

The Haze(烟雾) – 模拟雷震雨后的潮湿与温暖,食材有松果、生豆、猪皮、蘑菇、黑松露、小花。搭配Taleia 2012。

Cuba Libre of Foie Gras(自由古巴鹅肝) – Dacasta的招牌菜,鹅肝搭配奶油、可乐、朗姆酒、柠檬。搭配Ekam 2012。

The Hen of the Golden Eggs(金鸡下蛋) – 水煮蛋,以鸡肉与蔬菜高汤低温烹制。搭配Ascup 2011。

Ashes Rice(灰烬饭) – 西班牙塞尼亚米饭,搭配烟熏黑松露、乳鸽、野菇。搭配Quest 2011。

Chocolate Sand(巧克力沙) – 不同质感与味道的巧克力,搭配Moet & Chandon Grand Vintage Blanc 2006。

虽然价格不菲,但是不需大老远飞去西班牙就能品尝到名厨杰作,而且如此的限时限量(只限100人预订),对于美食发烧友来说,是很难得的体验。

电话:+657016800
地址:35 Robinson Road,Singapore 06887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