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2, 2014

Saboten再次出击


日式炸猪排连锁店Saboten(勝博殿)重新登场,新店刚在7月中于乌节路313 Somerset全新开张。


始创于1966年的勝博殿是日本最具规模的日式猪排连锁店,在世界各地拥有500多家店。数年前来到新加坡,设在日本美食荟萃的Parco Millenia。商场今年全面翻新,原本的日本美食楼层已不复存在,勝博殿也把业务重心从市区转移到邻里,在裕廊IMM开设了全球第一家Saboten Dining,除了炸猪排也推出其他菜肴,吸引家庭客户。

而原本专卖炸猪排的勝博殿也没有就这样消失,而是一直在寻找着合适的地点。直到最近终于在市区里找了新店面,著名的炸猪排再次飘香。

新店开张,除了再次推出原有菜单,也增添一些烧烤项目,并且推出独家售卖的最新菜肴:伊比利亚炸猪里脊肉(Iberico Loin Katsu,$28)、炸珍宝虾(Fried Jumbo Prawn,$26),限时限量,即日起至8月31日,迟了就吃不到了!


伊比利亚黑猪来自伊比利亚半岛,以橡树果饲养,把脂肪储藏在肌肉组织里面,因而脂肪均匀分布,而且是比较健康的不饱和脂肪。黑猪肉同样是以独家面包粉包裹,油炸得外脆内软,入口多汁细嫩,感觉比传统炸猪排更胜一筹。


另一道的炸珍宝虾套餐, 主角是体型庞大的海洋鲜虾。珍宝大虾体积有如龙虾,肉质却比龙虾细嫩,包裹着香脆外皮,每一口都爽脆诱人。


所有套餐都附带配菜,包括日本入口米饭、味噌汤、高丽菜丝,食客也可享用一份丝滑茶碗蒸蛋以及清新的柚子冰淇淋。而且,白饭和高丽菜是无限供应的,白饭粒粒晶莹,菜丝清脆爽口,淋上新鲜研磨的芝麻与特别调配的酱汁,一个人可以吃下好大一碗!

地址:Saboten 313@Somerset
313 Orchard Road #B2-02/03 (S) 238895
营业时间: 11:30am to 10:00pm
联络电话: 6333 3432
面簿网页:www.facebook.com/saboten.sg

相关报道:
Saboten Dining新菜单新方向(18-5-2014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