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, 2014

DOMVS新菜单

New Flavour at DOMVS, Sheraton Towers


喜来登酒店(Sheraton Towers)意大利餐馆DOMVS最近翻新菜单,推出多道新菜色。上个月的一个寻常中午上门品尝,餐厅里相当安静,我们几个坐在私人厢房里热热闹闹,一道道品尝……

第一道是牛肉冷盘Wagyu Beef Carpaccio($25),使用的是和牛肉,切成薄片。用盐腌制的牛肉味道偏咸而没有肉腥味,拌着生菜与乳酪,淋上橄榄油与陈醋,清新开胃。

烤墨鱼Grilled Squid($22)不是新菜单主打的菜,却是我最喜欢的一道,墨鱼烤得很香,却又保持了鲜美细嫩的口感。

意大利菜常见的白酒蛤蜊Vongole($22),配着大蒜面包一起上桌。我不是特别爱吃蛤蜊,不过,鲜美汤汁沾着面包来吃,还真是令人欲罢难休。

意大利面是这家餐馆的强项,所有的面条、面包等等,都是厨房里师傅自制的。罗勒宽面Homemade Basil Tagliatelle($32),菜名上特别点出Homemade,提醒你这方面的特色。加了罗勒的宽面条是墨绿色的,口感很好,但罗勒味道不是很重,搭配茄子片与盐乳酪一起吃,味道不错。

另一道面食试了牛肉千层面Beef Lasagne($36),牛肉碎包在层层面皮里,酱汁饱满,面皮滑溜,芳香浓郁。

主菜海鲜双拼Duo Seafood($60),包括鱼片和龙虾。鱼片裹上炸得香酥的外皮,咬下露出细白鲜嫩的鱼肉。龙虾厚实鲜甜,汤汁也同样鲜美。

甜品试了三款:Creme Caramel、Strawberry Tiramisu、Banana Strudel,各$18。餐馆推荐的是Creme Caramel,而我最喜欢的是香蕉卷饼,温热的香蕉裹在卷饼里,软绵甜美。

DOMVS
Lobby, Sheraton Towers, 39 Scotts Road, Singapore 228230
电话: 6839 562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