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5, 2014

Carousel地中海风味


史各士皇族酒店(Royal Plaza on Scotts)的Carousel,每逢斋戒月都举行适合回教徒享用的美食促销。

过去三年来推出的都是西班牙促销,今年换个主题:地中海。

不过,请来的还是同一位客席师傅Chef Esmeraldo,他是西班牙顶尖名厨,拥有49年(近半个世纪!)的烹饪经验,曾为英女皇、西班牙国王等下厨。

这回带来的不只是西班牙美食,还有地中海地区不同国家的特色菜肴,让食客吃了一圈自助餐,仿佛走了一趟地中海!

西班牙:Salted Cod Pil Pil(咸鳕鱼)

西班牙巴斯克地区的经典菜肴,把泡过盐分的鳕鱼加入橄榄油、大蒜等烹制,Pil Pil是酱汁的名称。

西班牙:Prawn Croquettes(炸虾球)

外皮炸得呈金黄色,芳香顺口,毫不油腻。

意大利:Cioppino(西西里炖海鲜)

鱼、虾、贝等各种海鲜炖在一起,汤汁浓于鲜香。

意大利:Risotto alla Pascatora(海鲜烩饭)

金黄色泽的意式米饭非常亮眼,上面有带子、虾子、蟹肉等等。米粒稍硬了一些,但饱吸了海鲜的汤汁,非常诱人。

意大利:Chipirones En Su Tinta(墨汁鱿鱼)

小鱿鱼浸在黑黝黝的墨鱼汁里,酱汁鲜美浓郁。

塞浦路斯:Lamb Shanks with Potatoes, Parsnips and Olive(烤小羊腿)

大块羊肉,端上桌已非常抢眼。切下羊肉来品尝,软硬适中,没有膻味,搭配着马铃薯、胡萝卜等一起享用,很有满足感。

甜品



端上桌的有法国海绵蛋糕、柠檬挞;摩洛哥的无花果与芝麻挞;西班牙的炸五月花、巧克力油条;意大利的松果挞等等,琳琅满目。

日期:6月29日至7月27日推出,只在晚餐时段推出。

收费:$78++
电话:6589 7799
地址:25 Scotts Road. Singapore 22822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