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4, 2013

Tony Roma's新气象

  好久没到新达城,最近重返一看,竟已变了这许多。

  实际上,围绕着喷泉一大圈的餐饮店,多年来一直都在不断地去旧迎新。始终屹立不倒的Tony Roma's,也配合整座新达城的翻新,去年底暂时关闭,今年重新开张,展现焕然一新的面貌。


  Tony Roma's是美国广受欢迎的肉排连锁餐馆,自1972年创立以来,多次被美国杂志读者票选为“美国最佳肋排”。1992年进入本地市场,也是东南亚第一家分店。餐厅于1994年入驻新达城,如今也有近20年的历史,拥有一批忠实顾客。

  由于商场已全面翻新,Tony Roma's重新开张后依然开在B1,却稍微移了位置(原本的鲤鱼池所在),俨然是全新的店面,整体装潢更加新颖舒适。配合商场和店面的新面貌,菜单上也增添了多道新选项,带给顾客全新的感觉,不变的是招牌的美国风味,以及庞大的分量。

  世间的许多事物不也是这样,仿佛在努力求变,仔细一想其实骨子里还是同样的一套;仿佛一切都维持不变,却已在不知不觉中换了风景。  


Tony's Sampler($26.90):一道拼盘里包括了BBQ肉块、菠菜洋蓟酱(Spinach Artichoke Dip)以及招牌的洋葱圈。无骨肉块取代了原本的鸡翅膀,食用更方便。洋葱圈炸得外皮酥脆,里面新鲜多汁,口感很好。


Grilled Spinach Chicken Stack($22.90):无骨鸡胸排,外层包裹了三种乳酪、奶油菠菜等等,因而虽然是鸡胸肉,感觉不会干硬。所有鸡肉主菜也附上米饭及一道配菜,选择有沙律、烤马铃薯、薯条、玉米等等。


Original Baby Back Ribs($24.90/$33.90/$38.90):这不是新菜,却是餐馆里最不容错过的经典佳肴。以特殊的切割方式,保留最精华的部分,涂上特制原味烤肉酱,烤得细嫩芳香。可选择两种配菜,包括沙律、马铃薯、饭、玉米等。


Dessert Trio($18.90):来到甜品,难以取舍,什么都想尝一口?新推出的这道甜品组合迎合这样的心理,以组合形式包括了三道“迷你”甜品。说是迷你,其实分量不小,包括了草莓Brownie、巧克力饼、Classic Truffle,适合几个人共享。

地址:#B1-123 Suntec City Mall
电话:6337 905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