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, 2013

Flavours at Zhongshan Park

  必须声明,我没有在这家餐馆里正式用餐。

  到访之日是酒店开张前的记者会,参观完酒店后就到餐馆里来,食物都摆在自助餐台上。因此,食物的份量、摆盘,以至于餐厅里的气氛,我都没有真正体验过。单凭着这样就写稿,其实很不专业。但是,稿件是写给报章的,截稿时间到了,又考虑到时间性的问题,必须赶在酒店开张后马上交稿,也只好交稿了。至少,当天可以确定的是,小金杯和仁当牛肉都很美味,值得一尝。不过,稿件见报后才知道,原来,主厨在酒店开张之前已经离开了!


  Flavours at Zhongshan Park是Ramada Singapore里唯一的全日餐饮场所,菜单上有大约60%的亚洲美食与40%的国际美食,以迎合酒店住客的需求。不过,专程上门用餐的食客,当然要选择餐馆里主打的娘惹佳肴。

推荐娘惹小金杯(Kueh Pie Ti,$14.90),馅料里的萝卜、沙葛、五花肉香软入味。令人难忘的还有娘惹仁当牛肉(Nonya Beef Rendang, $24.90),使用的是牛脸颊的部位,砂煲里慢火煮了8个小时,软嫩多汁。其他的娘惹美食还有马六甲风格的辣酱魔鬼鱼Nonya Ikan Kuah Lada($23.90)、正宗风味的娘惹黑果鸡Nonya Ayam Buah Keluak($26.90)、咸菜鸭汤Nonya Itik Tim($20.90)等等。

  除了娘惹风味,菜单上的其他本地美食还有软壳蟹、沙爹、炒龙虾、印度牛油鸡、海南鸡饭等。

  甜品推荐Durain Pengat with Pandan Jelly($16.90)与Chendol with Gula Melaka($12.90),浓浓椰糖味芳香诱人。

  电话:6808 684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