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, 2013

ThaiExpress新菜单


  这些年来,新加坡的泰国餐厅越来越多,著名泰式菜肴如冬炎汤、泰式炒面已经非常普遍。面对竞争,ThaiExpress最近翻新菜单,推出20多道新菜,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。新菜单特别纳入一些泰国以外较难吃到的泰式菜肴,为食客带来新鲜体验。

Khoa Tang Naa Tang
  翻新后的菜单拥有130多道菜肴,包括来自泰国不同地区的美食,以及一些街头小吃。

  其中“曼谷街头美食”部分拥有最多新选项,比较有特色的是米饼鸡肉碎Khoa Tang Naa Tang($7.90),一块块的香脆米饼,搭配鸡肉与小虾的特调酱汁一起食用,稍带甜味,可作为开胃菜,也是不错的零食。

Kway Teow Lui Suan
       另一道前菜Kway Teow Lui Suan($9.30),菜名是粿条,其实与薄饼更加相似。上桌时主角是一盘生菜,旁边以切成方型的粿条片取代薄饼皮。享用时用生菜和粿条包起搭配的肉碎,有如春卷一样,淋上少许酱汁,清脆清新。

  主菜推荐素可泰粿条Kway Teow Sukhothai($11.30),来自北部素可泰地区的家常粿条汤,汤底又酸又辣,还略带甜味,搭配着顺滑粿条,非常够味。

Khoa Tom Pla
  想要吃得比较清淡,推荐鱼粥Khoa Tom Pla($9.30)。泰国餐馆很少提供粥品,这道泰式鱼粥与潮州鱼粥非常相似,但味道更浓郁。

  新菜单上也可以找到曼谷街头常见的烧鸡腿Gai Op Pattaya($9.90)、冬炎鸡翅Tom Yum Peek Gai($8.30),其他小菜还有鸡肉炒罗勒与皮蛋Kraphoa Gai Kai Yeow Maa($9.30)、炒芋头与腰果豆Pueak Himmapan($9.30)等。广受欢迎的泰式咖喱Massaman Curry(鸡肉$13.60、牛肉$14.60)如今也被列入例常菜单里。

  新菜单可在所有24间ThaiExpress找到。

  网址:www.thaiexpress.com.s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