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8, 2013

Shabu Sushi


火锅寿司二合一

  来到这家火锅店,一看,怎么是旋转寿司店的格局。仔细再看,旋转寿司输送带上送来的不是寿司,而是各种火锅食材!

  店名称为Shabu Sushi,清楚告诉你,这是Shabu Shabu与Sushi的最新结合体。

  火锅和寿司二合一的饮食概念在日本很受欢迎,泰国的曼谷也经常可以见到。老板是从泰国引入这个概念,希望能在新加坡流行起来。

  餐馆里的座位旁边都围绕着长长的旋转寿司带,各种火锅食材则通过旋转寿司带送到你的面前。随时取下即可入锅,不需要在餐桌和食物台间来回走动,更加方便。

  在这里用餐非常物有所值,只须一个价格,即可享用旋转带子上的所有佳肴,共有40多种选项,如牛肉、鱼肉、虾、鸡肉、蔬菜、面条、冬粉、丸子等等。由于这里是halal餐厅,没有猪肉,但鸡肉与牛肉品质都很好,尤其鸡肉是向农场新鲜购买,品尝时不会有冰冻过的味道。值得推荐的还有angry bird和企鹅造型的鱼饼,特别由泰国入口,小朋友一定喜欢。

  火锅汤底,可选择Sukiyaki、鸡汤以及新加坡人爱吃的冬炎汤,食客可以选择两种汤底的鸳鸯火锅,或者坐在寿司吧台前一人一锅的位子。

  火锅沾酱也有多种选择,包括师傅特别调配的Shabu酱料,或自行搭配,加入酱清、天妇罗酱、山葵、蒜蓉、辣酱、辣椒、香芹(parsley)等等。

  吃了Shabu也要吃Sushi,旁边另有一个自助餐台,每次提供至少6种寿司,还有其他熟食如炸物、茶碗蒸蛋、冷面等等。各种冷热饮料与甜品,同样包括在自助餐收费内,可以尽情享用。

  此外,每桌可点用一份鲑鱼刺身,食客也可向师傅点用手卷,在等待火锅煮熟的当儿可以慢慢享用。

  自助餐收费:
午餐$17.90(星期一至星期五)/$19.90(周末及公共假期)
晚餐$20.90(星期一至星期四)/$24.90(星期五至星期日、公共假日及前夕)
儿童午餐$7.90、晚餐$9.90,学生午餐$12.90/$15.90、晚餐$17.90/$20.90
乐龄人士午餐$14.90,晚餐$15.90/$17.90


#B1-38/40 Nex Mall
电话:6334 338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