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Grand Hyatt永续性海鲜


  Grand Hyatt Singapore的mezza9餐馆,在菜单上引入“永续性海鲜”(sustainable seafood)概念,响应环保潮流,关注海洋生物的生态平衡。


  近年讲求生态平衡,爱护海洋的人士除了不吃鱼翅,也关注其他生态的平衡。濒临绝种边缘的鱼类都应该停止食用,以确保海底生物的永续性。为迎合这股潮流,mezza9的Chef Stefan特别推出只用可持续海鲜的特色菜单,菜单上所用的食材都拥有相关机构发出的产品证书,证明符合环保原则,没有过度捕杀。

  永续性海鲜的概念在本地还不是非常普遍,因而食材供应来源不多,但师傅还是竭尽所能,在菜单上列出几道菜肴,每星期更换。

  mezza9以供应不同风格菜色为卖点,可持续海鲜也保持了同样的特色,试菜当天的菜单上就包括了如泰式口味的香辣虾饼(crispy fried spencer golf prawn cake, spicy thai herbs, $18)、西式的鲜虾前菜(madagascar tiger prawn cocktail $32)、日式刺身(scottish salmon sushi and sashimi variation $38 / $48)、西式烧烤炉鱼(seared spottail bass, ratatouille, beurre blanc, lobster veloute $42),道道口味各异。

  电话:6732 1234

试菜日期:5/10/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