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12

Addictions Cafe


  周末早午餐(brunch),除了上大酒店享用丰盛自助餐,也有更多小餐馆以套餐或点菜形式供应,在闹中取静的角落,带来面包鸡蛋香。

  22 Dempsey由几家不同餐馆组成,中间环绕着一个小小花园,有水池与人造瀑布,环境清幽。走家常小馆路线的Addictions Cafe,最近推出全新brunch菜单,天气好的时候坐在户外,在绿意盎然与清凉水声中,享受周末好心情。


  早午餐有$145(无限享用Veuve Clicquot香槟)和$65(包括无酒精饮料)两个价格,五道主菜当中可以任点一道,其他20多道菜肴如鸡蛋、意式面食、沙律、热汤、小菜、甜品等都可以无限点用。

  五道主菜包括鹅肝、鳕鱼、和牛、黑猪肉、蟹肉面,推荐中等熟度的和牛肉,非常软润入味。值得一尝的还有香煎鹅肝,搭配香蕉与黑加仑子,鹅肝软滑丰腴,以甜味减少了油腻感。

  早餐当然要吃鸡蛋,这里的鸡蛋有Eggs Benedict、Eggs Florentine、Salmon Benedict等不同做法,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请师傅为你烹制。香肠有辣味和不辣两种口味,马铃薯也有不同作法如马铃薯饼Potato Rosti和松露薯条Truffle Fries。

  其他还有蟹肉浓汤、大蒜面包、法式土司、pancakes等等。

  Sunday Brunch只在星期天推出,有10.30am-1.30pm及1.30pm-5.30pm两个时段。

地址:22 Dempsey Road
电话:6476 5961

品尝日期:11/11/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